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 卡包选择分析

2014-06-23 14:44:45 来源:花园战争吧 作者:小潘同学88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目前商店共有5种可购买的包裹,其中卡片的类型基本分为:

  角色附件————游戏分僵死和植物2个阵营,每个阵营分别有4个职业。每个职业目前可有5个变异角色。

  解锁变异角色的附件,集合5种同一角色的不同附件变可以得到变异角色。总共8种原始角色,和48种变异角色,一共56个角色。

  武器附件———— 用于提高角色的武器伤害,武器弹量,冷却时间等。每个角色都有这三提高项,这样共168个武器附件。

  角色技能——每个职业都有3种初始技能,3种变异技能。游戏初始给一个初始技能,剩下都需要开包介绍。

  援助角色 ————用于地图上指定的点可放置援助角色。植物可放置花盆进行防守,可放多少种不同的植物,特性也不一样。僵尸可放置不同的僵尸来辅助进攻。

  皮肤附件 ————起到装饰作用,多种多样,丰富多彩,奇形怪状,应有尽有。

  表情动作————游戏种可以做出不同的表情,也需要解锁不同的表情。比如杀人对方后做挑衅动作(败人品)。

  复活卡片————在花园行动做,死后可以使用复活卡片复活,不然没有队友救你就得下一轮才能复活。

  挑战之星 ————直接跳过相应的挑战,遇到困难的挑战或者没时间挑战,可以直接用它Pass。

  了解了大致卡片类型,就可以考虑卡片优先级问题了。

  首先最有实用性的2种开包是2W的,分有3种,植物包(植物类),僵死包(僵死类),混合包(混合)。开包后固定得到2个变异角色的附件,2个武器附件,剩余的卡片随机。

  4W的包是直接得到5个同一变异角色附件,至少能解锁出一个变异角色。

  游戏中,一共有48个变异角色,需要168个武器附件和40个角色技能的解锁。

  在游戏中,单有变异角色,没有武器附件和技能,角色的就不能发挥出最佳的效果。而单有武器附件和技能解锁,而没有变异角色来使用,那也是毫无用处。所以最佳的情况就是两个解锁进度基本保持一致。

  解锁完角色时武器和技能也差不多解锁完。48(角色)/168(武器)为1:3.5,所以最好的情况是解锁一个变异角色,同时能解锁3个武器附件,计算后得出先开一个4W的,然后再开3个2W的包,得到2个变异角色,6个武器附件,差不多满足了要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