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美国末日 生存者难度部分场景打法教学视频

2014-06-26 18:57:57 来源:a9vg 作者:hyun310 我要投稿

第1页:外围-博物馆

展开

  个人刚通了绝地+难度,用的是BUG直接二周目。物资稍微总结一下,零件整个流程一共1565个左右,维他命550个左右,和困难差不多;所有武器改满要差不多2510个零件,技能升满要800个维他命(含聆听),所有两遍流程下来不管什么难度都是可以升满的。这个难度最多的素材是抹布,最缺的是胶带。整个流程下来,我所有的弹簧刀都用来开门,没有用BUG复制,最后刀片数量刚好13份,但胶带缺了3/4,最后医院的密室门打不开了,可能是之前有遗漏。而生存者难度刀片大概有16份,可见还是和谐了不少。

  接下来针对部分场景,提出一些我个人的打法,基本都是原创的,战术以尽可能减少消耗为目标。肯定也有不少火星成分,大家见笑……

外围-博物馆

  与妹子们重逢的强制战,其实是可以无视直接走人的,如果不收集对话可以直接搭桥,如果还想收集对话可以利用Tess杀敌,清光后Retry触发对话。视频演示难度绝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生还者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