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森林 bug武器信号枪获取方法

2014-06-26 18:24:13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战呼局张召忠 编辑:呆小萌 我要投稿

  这应该是测试版BUG,当信号枪打完换武器在换回来无限子弹,击中野人一枪毙命,单挑10个都不是梦,获取方法

游民星空

  首先找个高的地方跳下来自杀记住一定要准备好食物和水,别吃

游民星空

  死后别着急,游戏不会结束,你有第二条生命,这时剧情应该是你被野人抓到山洞,但还没吃你吧。

游民星空

  原地别乱动,这时打开背包把能吃的吃完,能喝的喝完,迅速补充状态,千万别乱走,不排除野人瞬间出来干掉你,打开I背包先拿出武器。有手电筒就用手电筒没得就用打火机,这时我们的天堂就来了蹲下来往右一个火光处走

游民星空

  不要怕,继续往前,你的天堂马上就来了

游民星空

  找到了,进去蹲下按E捡取就行了子弹打完按I背包收回去在拿出来又有子弹了,这枪击中野人一击必杀。

游民星空

  目前只知道信号枪得到办法只有这样。请勿远处乱射。近距离杀伤才可观,这样你就可以回到原来地方安心发展,还可以猎杀野人了,至于走出山洞方法,在左面的赤色火焰那拿到斧子和食物,在右边的赤色火焰那拿到神器然后蹲下出去,向左走,出来这个坑道会看见一个格外大的窟窿,(墙上反射着水光倒影,挺美观的)向左靠墙走几步,看墙面,上面有个窟窿,向上走。上到上面再蹲下,一路走就能够走出山洞了)大窟窿里边有两个野人,有时发现不了。顺便你在门口会得到一个斧子砍树会方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森林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