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白银选手各位置上分英雄推荐

2014-06-27 10:26:4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攻略_淡妆 我要投稿

第1页:打野与上单

展开

一、打野

  首当其冲的自然是带全场节奏的打野了,那么适合上分的打野英雄都有谁呢?

1.老鼠

游民星空

  擅长打野的人都知道,瞎子一直是野区霸主,但是我却把第一位给了老鼠。主要原因是瞎子操作性要更高,对于白银阶段来说,可能并不能像insec一样很流畅的操作瞎子。相比之下老鼠要简单很多,Q的隐身和W的减速配合红BUFF使得前期的老鼠十分容易在线上抓人,再加上前期老鼠本身就作为一名ADC,可以做到打野近乎无伤,加上大招和E技能的爆发,使得他很容易帮助队友在线上打出优势。

2.盲僧

游民星空

  瞎子在野区的地位永远是不可动摇的,良好的机动性和出色的位移能力,使得瞎子在野区来去自如,想要在野区单杀瞎子那是非常费力的。瞎子在前期可以很快的清野,由此早期便可在对面野区进行反野,如果顺利,滚雪球对于瞎子来说是易如反掌的。再加上瞎子前期的爆发比其他的打野要强,所以很容易在前期就建立起优势。

3.赵信

  把信爷搬出来纯粹是因为相比之下,赵信的操作难度并不算高,而且技能的伤害也算可观,E技能的突进也能让他在GANK时有两种选择,要么先近身后E,要么利用EQ的配合帮助队友拿下人头。操作简单的赵信在白银阶段,上分是十分可靠的。

二、上单

  这个版本的上单简直就是亲儿子一样的存在,作为能扛能打的前排,总是让对手的AP和ADC感到恐惧。

1.德莱厄斯

游民星空

  其实诺克萨斯之手真的是个简单操作而且前期非常暴力的英雄,虽然后期的乏力可能会让他略显尴尬,不过在前期德莱厄斯是非常容易滚起雪球的英雄。无论是六级前流血的效果配合Q的伤害,还是六级后大招的斩杀效果,都能让德莱厄斯在上路称霸,虽然后期乏力,但是在后期肉装充足的情况下,也是一个极其恐怖的前排。

2.贾克斯

游民星空

  我们都知道,最强的武器就是补丁。虽然曾经贾克斯也成为拳头削弱的对象,但是如今的他在版本里,依然是一个强势的上单。Q技能的位移,E技能的免伤和群控,配上大招的被动和主动效果,使得6级的贾克斯成为上单的噩梦,在顺风的情况下,如果贾克斯已经有了破败三项这两件装备,我相信你可以很轻易的看到武器大师一个挑俩的场景了。

3.慎

  曾经在S3年代里,“慎劫石”都是非BAN即选的英雄,慎的E技能嘲讽配上Q技能的回血,加上大招的全球流位移,也就出现了曾经风靡LOL界的四一分推战术。在白银分段里,视野往往做得并不够充分,所以导致各路队友很容易因打野的出现而死亡,慎这个英雄就能很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慎的支援无疑是安全而且到位的,配上W的盾,这个英雄在后期,简直就是噩梦一般的存在,无论是四一分推给对方压力,还是在团战里保护C位,都极其出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