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 试玩心得

2014-07-09 12:30: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Dev.M.Bylen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1:21号已经可以预载了,国内登录橘子会显示是24日预载。这时候需要将代理改到其他地区去,亲测结果是只要不是大陆和香港的节点,一般都是能行的。

  2:顺序:打开VPN,连接完成之后上百度搜索IP地址查询,确认了节点已连接之后登录橘子,然后游戏就亮起来了。这时候已经可以关闭VPN了,保险做法是先按下载,下几M之后关闭VPN继续下。

  3:玩的时候一样,开VPN再开橘子,然后建议最好是开着VPN进行一次游戏,然后关闭,退VPN(不要关橘子),再开游戏即可畅玩无阻。目前这个情况要一直持续到大陆地区发布,也就是24号。明天就可以随便玩了,VPN什么的退散。

  4:网络连接问题,最好是重置一下网络。用netsh release什么的命令清空DNS即可。不行的话改Host。再不行就加速器了,最好的节点是台湾,其次韩国。日本亲测较卡且有丢包(即你打中僵尸不显示数字)。

  就这样,希望能在游戏里遇上大家。Fight!~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