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虚空断章 速刷角色特化服装方法

2014-07-01 14:09:12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tamamiy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首先,服装特化分攻击,防御,BUFF三种,这三种对应3种战斗方式,每个角色有默认的战斗方式(像asuna是防御,leafa是buff等),在3种不同战斗模式下角色会自动发动改方向的特化攻击(攻击支援,防御支援,妨害支援,晕击),特化攻击之后会对应出现ATK ACTION,DEF ACTION, BUF ACTION。只有在出现这个3个英文状态时点赞,才会对应成长。

  还有重要一点就是,3种特化任一种增长时其他两种自动减少!想要刷某一种特化时只能点一种对应英文状态的赞!不能没事乱点赞!

  想要快速刷衣服,就必须在跟女主的战斗对话选项中选对战斗模式,一般选全力攻击,全力防御,全力恢复(这3种模式之外的女主会随机行动),这个选对了,女主很高频率自己做出对项特化行动,之后等左下状态栏上出现相应的ATK ACTION,DEF ACTION, BUF ACTION时,点赞就会成长属性。大概10几次一项就满了。

  每一个特化属性都有4维,4维总值达到1000就出衣服,1维刷到深色区域满时大概是450左右,只要其中任2维达到深色区域顶端,其他2维略有成长就会开启特化衣服。3个特化出现后,第四件自动解锁。3件衣服没都出前,千万不要让任意1维成长超出深色区域,不然在你改刷其他特化时,会非常的费时,这种情况下,AI战斗自动转换到相应的特化方向,即时你选了别的特化战斗方式,AI也依然是按照之前的特化方式战斗(查看的信息窗口中战斗模式说明是不变的),你会消耗很长时间去缓慢的把那个超出深色区域的特化拉回原点,之后AI才会重新按你选的方向定位=。=

  3种特化都可以点技能攻击,这个是最好刷的,只要前面战斗模式选的对(模式不对不行),点技能后,等女主放技能成功,自动显示对应英文状态,点赞。

  在各种战斗模式下女主高频率自己实行攻击支援,防御支援,妨害支援,晕击,之后左下出现对应英文状态,点赞。

  ATK:自己被锁定,点交换,成功后,左下出现ATK ACTION,点赞。

  ATK:2人连携成功后,左下出现ATK ACTION,点赞。

  DEF:点引怪,成功后,左下出现DEF ACTION,点赞。

  DEF:点防御,成功后,左下出现DEF ACTION,点赞。

  BUF:HP回复后,左下出现BUF ACTION,点赞。

  BUF:BUF后,左下出现BUF ACTION,点赞。

  BUF:点阻止敌人技能,成功后,左下出现BUF ACTION,点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剑神域:虚空断章专区

责任编辑:天浩君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