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虚空断章 实用技巧心得

2014-07-01 14:20:43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tamamiya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给大家分享一些可能还不知道很实用的小技巧:

  1.快速脱离战斗:十字键(左或右),然后按X,就脱离战斗姿态了,之后狂跑就行了。

  2.虚空地图任务预览:地图按△拉近,很多小点(边上有文字),那些都是现在可以做的任务,在点上再点一下 ,就显示任务信息:任务等级,地点,点数和还有多上时间消失。

  3.双手剑:攻击计数是2(一般武器1),怪越重速度越快。

  4.刷技能点任务:找触手怪(神殿是1级任务,武器库2层是2级任务),单人带盾,放自动回血技能,连续按■键,被怪技能打中一次+10,慢了半小时也有1000点。

  5.细剑和枪练到1000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货,很多强力实用辅助技能(有的要先完成虚空任务解锁)。什么SP750,一个技能就少20点SP什么,的都不再是梦=。=

  6.BUFF上限14个,多了会被覆盖。

  7.左下伙伴状态上显示蓝,红,绿色英文时点赞,和左上出现对话时对应行动(技能,交换),对应成长。

  8.树海区最下面地图墓地下面137NM龙掉教会钥匙,打死后宝箱单手棍;教会用钥匙进打137NM石头人,宝箱太刀;神殿内右图右下门进到头154NM蜘蛛,宝箱曲刀;神殿内右图右上门(打死蜘蛛后门解锁)到头154NM蜘蛛,宝箱细剑;武器库2层142NM骷髅王剑士,宝箱;绿道传送地图左中进图?(侵食されつつある幽界の森),最下147NM猪, 宝箱双手斧;圣剑所2层(神殿前地图左上进图),142NM白剑(开门),154黑剑(宝箱双手剑),154黄金剑士(宝箱单手剑)

  9.浮游区遗迹塔 最底层,封印门只能桐人一人进,里面清怪开门,145NM触手怪,宝箱双手斧

  10.树海区:植物達の楽園 北領域 上边中间树触发シリカ事件(必须桐人一人);精霊の森 花园触发アスナ事件

  11.浮游区;恋人たちの憩いの庭園 上边中间鸟蛋处触发シノン事件(必须桐人一人)*先做了リズベット事件这个会不能接。北外壁 竜の巡回路 上边中间银石头触发リズベット事件(必须桐人一人)

  12.高掉率武器:大空洞-榨取者回廊;这里可以通过给50个矿(种类随便),来刷185NM的龙,打赢之后给单手剑,高几率出高掉率属性(最高可以到30),双刀2把掉率叠加,以后刷;任务掉落装备基本一次就掉。建议拿到无视防御的手套后在打这只NM怪,实力不强(我是夸60级打的),只要OSS连的好,2套就干掉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剑神域:虚空断章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