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女神异闻录Q:迷宫暗影 主PERSONA详细资料一览

2014-07-01 16:56:06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恒monster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变化后的主persona

  完成P3主人公和P4主人公等级都到达55的依頼「ワイルドの力を感じさせて」后,P3和P4的主人公的主persona在那时就有变化成别的。然后别的角色等级上升到54级以上时,同样主persona也会变化。并不是特定在等级55变化。比如完成依赖时,等级从55变为56,也会变化的。

  主persona变化后,习得persona本来持有的1个技能,耐性也变化,并强化。但是荒垣和コロマル因为个人的意向,并不发生变化。

善和玲


善
所持角色 阿尔卡那  
善と玲(メイン) - 8 9 8 6 8 - - - - - - -  
習得スキル Lv 射程 属性 説明
モラルリープ 1 给予敌人1体斬属性的小伤害,中概率给予诅咒效果。
氷槍 5 给予敌人1体氷結属性的小伤害,后列的敵也有贯通伤害。
閃雷 7 给予敌人1列電撃属性的小伤害。
焔弾 9 给予敌人1体火炎属性的小伤害,对象的旁边也扩散伤害。
旋風 11 给予敌人1列疾風属性的小伤害,2~3回。
従者のカード 19 - - 火炎・氷結・疾風・電撃属性的攻击伤害上升。
進撃の剣 25 - - 3回合期间,友方1列的攻击力上升。
守護の杖 30 - - 3回合期间,友方1列的防御力上升。
マインドリープ(モラルリープが変化) 35 给予敌人1体斬属性的中伤害,中概率给予诅咒效果。
騎士のカード 43 - - 火炎、氷結、疾風、電撃属性的攻击伤害上升。
ソウルリープ 50 给予敌人1体斬属性的大伤害,中概率给予诅咒效果。
王のカード(騎士のカードが変化) 63 - - 火炎、氷結、疾風、電撃属性性的攻击伤害大幅上升。

  严密地说应该放在替补persona那。最后的迷宫出现后,玲的技能善也可以使用。


玲
所持角色 阿尔卡那  
善と玲(サブ) - - - - - - - - - - - - - - -  
習得スキル Lv 射程 属性 説明
安息の旅路 1 - - 在迷宮每前进1步,自身的SP回复。
回復の杯 3 - - 战斗中,友方1列小回复。
リラックス 8 - - 战斗中,治疗友方1列的封じ。
リフレッシュ 12 - - 战斗中,治疗友方1列的状态异常。
リニューアル 21 - - 战斗中,取消友方1列的全部弱体效果。
白銀の硬貨 31 - - 对同列的友方的状态异常,封じ中概率的无效化。
生命の杯(回復の杯が変化) 36 - - 战斗中,友方1列的HP中回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Q:迷宫暗影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