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虚空断章 DLC任务威胁的融体图文心得

2014-07-02 11:28:18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lkr201314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完成任务等级:桐人115级,武器:不变之心+2、1[双剑]、{无限安卡}护身符)

游民星空_

作战概要

  拥有溶解能力的特殊史莱姆。受其它史莱姆的带领而逃走了。打到融体史莱姆以外的史莱姆来捉到它吧!

游民星空_

  (意思很简单:就是打到15只“化学史莱姆”,但别伤到融体史莱姆!!)

  【地图】:树海区域的遭遗弃的武具实验场(传送到“植物们的乐园 北区域”,然后传说门旁的入口进去!)(没错!图片中那两个紫色点就是化学史莱姆!)

游民星空_

  【时间限制】:60分钟

  【报酬】

  获得虚空点:1000

  获得区域点:30

  获得的COL:50000

  (除了虚空点还可以外,作为DLC任务,报酬能否再多点,没武器就算了,这个COL,随便卖个武器都不止啦!)

作战攻略&心得

  前言:触发任务你总会的吧?就是点管理台,选择DLC任务——威脅的融體(威胁的融体),触发后,然后进相应图就OK了!

  (任务进行必要条件:树海区域AREA RANK量表达到 2以上才能启动)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1.直奔任务点会触发任务,会自动替换上悲惨力量戒指(任务成功后会回收...肺话说完了哈)

游民星空_

  2.图里有两只“化学史莱姆”和四只“融体史莱姆”(只能打化学史莱姆,不能消灭融体史莱姆,否则会任务失败)

游民星空_

  (截图里可以看到:化学史莱姆等级分别为 Lv137和Lv133)

  测试后得出的史莱姆数据:

  a.化学史莱姆打完可以重新刷出,共打15只;

  b.化学史莱姆等级大约在128~139级之间,随机刷出,看运气哦;

  c.融体史莱姆都是低于100级,97~100之间,初始固定;

  (可以说,不小心发个技能,都有可能把融体史莱姆秒走!别不提醒你们是怎么任务失败的哦~)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上面主要的说完了,以下提供新手攻略(等级高的,武器好的,可以强碾压过去...)

  首选要注意:无论是三角投掷怪还是走上去打,所有史莱姆都会一次全吸引到,除非相隔很远,这个机率很少。

游民星空_

  建议把史莱姆引导后,“三角”选择等级高的‘红色的史莱姆’(那个就是“化学史莱姆”呀!),然后用技能攻击;

  (或许会有友友看出来,为什么上面的还是“枪”,要换成“双剑”,很简单,因为“枪”的技能几乎是群攻向,爆击攻击也是,所以换双剑好些,建议:不要使用范围技!!)

  (而流星还建议,这个任务对于新手来说,最好是单人完成,不要组队,这样被(菲莉亚)误消灭和队友被磨掉血的情况不会出现)

  然后重点来了:把两只史莱姆干掉一只,另一只引出房间再打,打完回去引刷出来的史莱姆出来再打....重复,这个切换刷新史莱姆去打会没这么吃力。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之后主要用双剑的奥义和烈火技能去拼级可以了,建议装上提升ATK 、STR攻击提升技能和150SP回复技能(前期单人补攻击和SP必选技能!!不耗SP点),快的话1分钟都不用就一只,慢的话,三四分钟一只。

  (PS:没SP的时候要注意“十字方向左”或右+X,取消勾选怪,然后绕圈跑,等SP差不多满后再去拼,这样才能打长久,高手可以无视。)

  于是....攻略心得到此“结束”啦......

  嗯嗯?什么?对于上面第二副状态图还没进行说明?其实这个才是重点中的重点!!!

  为什么会建议装备“ATK、STR提升技能”(或者加个'状态防御'的技能也可以),这幅图里说明:

  (史莱姆是会给桐人附上负面状态的,而且是多次附上,可能会叠加的。(看图上不是有很多负面状态么?)在这个攻击力低下状态下,就算是高级玩家,也很难磨化学史莱姆的血量,所以建议装攻击增幅技能,并且不攻击的时候,别靠史莱姆们太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剑神域:虚空断章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