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虚空断章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02 13:38:28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无限欲 我要投稿

第1页:阶层篇-76层

展开

  1 本游戏可以说是个二合一,包含PSP版的全部内容并加强系统,又添加了虚空地域的冒险迷宫,但虚空迷宫部分难度略显变态如直接打那个多半会被虐的很惨,所以无论你是否玩过PSP版或者说是是否继承了存档都建议先以阶层篇作为攻略的第一步

  2 本游戏玩下去就知道其实就是个变种网游,等级作用并不大,主要靠的是装备,由于前期Liz的锻冶等级太低,如果强行强化装备的话很可能浪费大量锻冶次数,所以推荐成功率在75%以上才锻冶就可以,主要靠迷宫中拿的宝箱来攻略就可以

  3 游戏中技能比较多,但真正熟悉下来,实用的也就几个,打boss也无疑是战前吃药加被动buff,扔SP槽换人点赞再扔这么循环,战前清理掉全部的层任务获得BOSS的全部情报很重要,里面包含boss的弱点等等,有针对性的攻击能够使得战斗轻松很多。

  4 游戏的乐趣大概和梦幻之星差不多,不过打怪是不会爆装备的(我就去过一次虚空,也许里面爆),打怪会掉药,矿石和素材,素材除了做任务有用其他情况只能换钱,游戏中会获得大量的奇葩武器,就那种没特殊能力强化次数少的直接卖掉就好,不要犹豫。

  5 游戏中同伴的装备可以靠给她武器来换,数值上升则是靠在战斗中连携点赞增加,本游戏最有用也最重要的系统就是点赞和switch,一定要多用。

  6 游戏中完成迷宫里出现的层任务和给予boss最后一击都会获得不错的防具,这个是务必要拿到的,最后一击关系到一个奖杯,如果没出的话就撕掉重打就好。

  7 关于剧情推妹,就有箭头就看就好,反正不会影响到奖杯= =

76层

  开始算是熟悉迷宫,那部分不做介绍,过了和菲利亚在一起的一段后会传送到76层的街,大家可以熟悉下街上都有啥怎么使用,**的酒吧卖东西专用,Liz的锻冶店在中央集市,接任务的地方在传送门周围,只要记住以下几个就行了,至于武器防具道具什么的都是可以直接在传送点买。

游民星空_

  第一个迷宫基本没有难度

  注:在流程中遇到的NM怪只会提及有难度的,一般不是关底BOSS都没难度,扔一套技能就直接砍死了,这里会提及路线和一些特殊的层任务完成方法和奖励。

  悠遠たる風の街道→蜘蛛糸の漂う風陵→貪欲なる坑窟→敗者達の峡谷(峡谷的采取点可以做采集任务,都刷没了就传送出去睡一天再回来就会刷)→捕食者の巡礼路→戦域の回廊→迷宫区

  这之前在蜘蛛糸の漂う風陵可以去右侧的毒織りの森,里面好多宝箱,完成层任务Interrupt Misson(之后简称IM)获得:クロスブーツ(层任务都有时间限制,基本不会超过大可放心)

游民星空_

  迷宫区死者の大釜

  所有的迷宫区都是4层,第四层无战斗,到boss房间会强制传送回76层街睡一觉,第二天找传送石前的人对话后就可以让亚丝娜开BOSS作战会议挑战BOSS了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死者の大釜3层有IM任务打倒蜥蜴王,这货比之前森林那个大蝎子弱得多了,注意先用范围技能清掉周围的小蜥蜴再打就万无一失了,获得装备:ジャーニーブーツ

游民星空_

  打BOSS前请确认左下方的三个情报,有一些还是很有用的,绝大多数是靠完成任务和战斗力来解开,比如BOSS弱打属性,请带Liz。

BOSS:ガストレイゲイズ

游民星空_

  眼球怪,之前两条血随便干他,之后到最后的血开始吐毒并且会加快进攻节奏,我在这里的战法是用带STUN效果的剑技先命中它,之后狂砍,再用开始自带那个STUN技能,继续砍一通,活用交换和点赞,还是很轻松的,注意最后一条血时候尽量不要使用直接回满SP那个技能,很可能被BOSS屈死掉,注意达成最后一击就行,中毒了请立刻吃解读结晶。

  LAST ATTACK BONUS(以后简称LA):デュエルグラ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剑神域:虚空断章专区

责任编辑:天浩君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