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 狞笑死神图文测试解析

2014-07-09 17:36:4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dadad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先介绍装备:

游民星空

  如图所示,那个帽子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人测试过狞笑死神的效果,花了数个小时,结果出乎意料,狞笑死神很给力

狞笑死神的触发率:

  1.用魂灵弹幕配被动,大概每3秒触发一次,运气好连续。(持续2分钟)

  2.用吸血蝙蝠,100%触发,偶尔迟一秒。(持续2分钟)

  其他不测试了,蓝实在跟不上2分钟。

分身的存活时间:

  测试5次,掐秒表:4.8 4.9 4.8 4.9 4.9 ,说明持续时间是5秒。

分身能放的技能:

  1.毒镖(有伤害) 2.王者之握(有伤害,有效果) 3.蝙蝠(无伤害,恶搞队友视线很好)4.恐惧(有效果)5.收割(有伤害,有效果)6.噬魂(有伤害,有效果) 7.突尸冲撞(有效果,有伤害) 8.弹幕(有伤害)9.虫群(有伤害) 10.食人鱼(估计可以,无法测试)。

分身伤害威力:

  分身会所有可以放出技能的符文,比如会放僵尸塔,会放王者之握的80%减速(出血球的符文带了打了整个T3,没出一个小狗,血球也没见多)。

  DOT伤害的噬魂和虫群可以上,但是,一旦分身灭,效果消失。其他的持续伤害,毒镖,王者之握,可以持续,不会随分身消失而消失。

  分身的收割威力(最后一个符文),多次代表图

游民星空

  白字331,238,暴伤来不及截屏,目测接近50W

  本人的收割威力(最后一个符文)

游民星空

  白字397,275,暴击黄字无须看。

  可以看到,分身收割威力和本人一致!

  问题是分身是持续5秒出2个,每次见敌人,不是很远的话必放技能,偶尔还2次。

  然后测试了幽魂魅影,效果也不错,可以叠3个哦,远程放,持续5秒。也是100%原装伤害,就是暴伤差。

  目测小问题,分身放的技能效果不消失,不会接着放,也就是场地最多4个王者之握(带了2天王者的结论)所以,狞笑很强啊,看你怎么用。

  个人建议:带上收割最后一个符文,本身加攻击加防御,还有伤害,并且不打断吸血蝙蝠,然后分身收割2次,无论大怪小怪,有奇效哦

  继续测试熊熊符文,因为熊熊太快,而且分身自己会打怪物,不太好目测,只好用尸塔重复试验,结论证明了猜测:

分身放的尸塔:

游民星空

  白字409,990,还有个白字51,241显然是另一个分身砍的伤害,黄字614,985.

本人放的尸塔:

游民星空

  最低424,589,一个尸塔下去,伤害白字会不一样,但分身放的都一样。

  多次试验,可以认为伤害和本人一致。其次,黄字中614985/ 409990=1.5,连小数点都没有,充分说明暴伤固定50%。

  结论:分身伤害与玩家完全一样,暴伤固定50%,爆率目测与玩家一致,不过懒得做了,概率统计没个1000次,难有说服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