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 自射流DPS能力图文解析

2014-07-09 17:40:4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逸修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在这个左键基本上被人遗忘的年代里面,暴雪给我们带来了挖掘裤,本文分析下挖掘裤下DHdps能力,5月份初期论坛有玩家做过没有挖掘裤的分析,那时笔者还没接触暗黑3,所以我也不知道,先对这位前辈说声感谢,当然笔者是写完文章才知道这件事。

  鉴于有不少朋友质疑2穿暴雪弩炮+瑟里九号箭筒的实际穿透能力,希望有这件装备的朋友能帮忙做下测试,笔者的25%箭筒被分解了,无法做测试,只能找人帮忙了。

  1穿暴雪弩炮无瑟里九号箭筒的理论平均攻击测试是2.54
  1穿暴雪弩炮+瑟里九号箭筒的理论平均攻击次数是3.54
  2穿暴雪弩炮无瑟里九号箭筒的理论平均攻击次数是3.54
  2穿暴雪弩炮+瑟里九号箭筒的理论平均攻击次数是4.5
  追噬箭的触发系数测试时与数据库里面的数据吻合,是0.65,这意味者在2穿暴雪弩炮+瑟里九号箭筒的加成下触发被放大为0.65*4.5=2.925,不论是触发范围伤害装备特效还是暗夜回戒与击回,都是还可以的。

  笔者在测试时1号实际穿透情况和理论数据很吻合,后面的需要进一步的测试。

  强调一点,不少朋友可能认为笔者是纯理论党,但笔者是真的测试过很多次,如果你觉得笔者的公式或者其他地方有问题,可以自己去测试下拿出结果反驳笔者,是笔者错了笔者立马修改帖子!

  有很多朋友说需要实战视频来验证,笔者也觉得需要,但笔者提供不了,3件核心装备我都有过,但被笔者分了,差一件的实际dps能力的差距是倍数计的,所以希望有的朋友可以去实战下。

  不说说有这3件装备就能T6,这3件需要其他技能与装备支持,就像箭塔仅仅是掠夺者5+花姐,没有箭筒,没有高白字武器,没有箭塔技能加成,没有选择合适的档位,我想也不能效率T6。

核心技能:

  追噬箭-吞噬箭符文

游民星空

  这是一个基础伤害只有155%却有着无限成长潜力的技能,前提是你人品足够好

  为了让这一箭的输出能达到我们的要求,我们需要提高它的基础伤害并且让你的人品变的更好

核心装备:

  1.瑟里九号箭筒

游民星空

  提高20%-25%追噬箭的穿透几率

  2.2穿暴雪弩炮

游民星空

  你的远程攻击可额外穿透敌人1-2次,对吞噬箭有效,特效2穿最好,与这个相比,白字并不怎么重要

  3.深淵挖掘褲

  增加了传奇特效。

  所有产生资源的技能的伤害提高80-100%

  1号装备让你的人品更好,2号与3号装备让你的起点更高。

  下面开始分析当你四大核心齐全的时候的dps能力,实际dps因为有其它装备加成,远远不止这个数,而且固定的装备3件(2.06里面2件),你可以选择很多其它的合适装备对吞噬箭进行buff。

  1.100%的深淵挖掘褲裤子
  吞噬箭不触发穿透的武器伤害:155%*2=310%
  考虑触发穿透的平均武器伤害:310%+310%*0.35*1.7+310%*0.35*0.35*2.4+……≈577.5%

  2.2穿暴雪弩炮
  吞噬箭不触发穿透的武器伤害:310%+310%*1.7+310%*2.4=1581%
  考虑触发穿透的平均武器伤害:310%+310%*1.7+310%*2.4+310%*0.35*3.1+310%*0.35*0.35*3.8+……≈2100%

  3.25%额外几率的瑟里九号箭筒:
  吞噬箭不触发穿透的武器伤害:1581%
  考虑触发穿透的平均武器伤害:310%+310%*1.7+310%*2.4+310%*0.60*3.1+310%*0.60*0.60*3.8+……≈3131%

  没有任何加成的3131%的原始武器伤害,以秒伤计算是5307%,而且可以稳定的输出,可以说是目前为止DH自射输出最高的技能,但单体是硬伤。

  就这个输出来看,是有希望冲击30+的,但和传统的箭塔流的差距至少还有5层(如果能比较好的解决AOE问题,就和箭塔流没多少差距了),但与传统的火集束流相比,笔者觉得这种打法更有优势,因为不需要考虑能源问题而且站的住。

  冰霜吞噬流除了元素为冰寒系这个限制外,只有1个技能3件装备(2.06只有2件)的限制,还有5个主动技能4个被动技能10件装备栏让你自由选择,不需要你装备上的词缀去堆箭塔加成,也不要搞什么集束加成多重加成……,不需要考虑你的憎恨问题(泄憎技能的输出没有成型的冰霜吞噬流高,不要浪费了技能栏,也不要浪费你的时间),不需要去堆cdr(但可以考虑堆),也不需要去堆减耗(也可以考虑堆),你需要做的仅仅是堆肉堆dps,当堆肉还是不能解决生存的时候,放弃堆肉开始堆cdr与减耗开始超着无缝烟雾前进)。

一些不能回避的问题的解答:

1.自射流高层秘境能不能站住

  上面已经解答了这个问题,任何一个职业,只要你愿意花词缀去堆肉都可以很肉的,而且DH还要无缝烟雾这条路可走

  另外追噬箭的弹道是自动追踪的(手抖没射到没关系,暴雪会帮你),所以基本上看到怪远远地射就可以,不需要去靠近点射

2.追噬箭是单体伤害

  非AOE确实是硬伤,物理符文虽然是AOE,成长潜力却不够

  就我想到的,可以通过2个方法来增强:

  1.范围伤害,巅峰那里有免费送的50%的范围伤害,甚至装备上的词缀也可以适当堆一些(再次证实了没有废的词缀,关键看你会不会用)

  2.死亡标记分摊伤害符文

  更多的欢迎大家去发掘!

  这种玩法有没有前途还需要进一步的开发,如果暴雪在之后对左键技能进行适当的buff还是能看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