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Q:迷宫暗影 快速练级心得

2014-07-09 19:18:22 来源:a9vg 作者:okamisama/苍武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去打稲羽郷土展最終夜的BOSS“守護の巨兵”

  队伍前排:P4主角(转生),P3主角(转生),千枝+义经(ヨシツネ,LV77以上)

  队伍后排:要的练人×2,并装备上三种“重い”系装备

  第一回合P4主角对千枝用ヒートライザ,P3主角对BOSS用ランダマイザ,千枝用チャージ,其它两人防御。第二回合千枝用八艘跳び,另外两人适当输出,四回合内应该就能解决战斗,然后就会看见经验槽飞速地增涨..

  如果有光の路和光の天路,打完后有所消耗的话也不用去花钱治疗,来回跑两下就好了。打完后还会有张高级的PRESONA卡,要合体要献祭任君处置。

  关于“重い”系装备,需要的合成材料为死神の号令(3个),由最强的F.O.E 刈り取る者掉落。至于如何击败刈り取る者,打发和上面的差不多,不过由于可以用5个人,找人给BOSS加个异常状态(推荐混乱),应该不难。注意带好放即死的ホムンクルス。

  关于主角们的转生,得完成依赖“ワイルドの力を感じさせて”,用P3、P4主角与玛姐单挑,用义经应该能轻松过关。

  这个办法蛮好的,而且,这怪每次都给80级的2个P,献祭后还能提升P的经验。

  在时钟塔前5层,主角带上爱丽丝+不净之手。再带一个同伴放后面,带上经验双倍。吃一个提高遇敌道具,开战就放爱丽丝的全体暗既死。

  因为前5层的杂兵基本没有防暗的,大部分都能一次带走。一次能有4W多经验,2个人分,也挺快的,适合单独提升一个人的等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Q:迷宫暗影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