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已死 支线任务3A评价图文攻略

2014-07-10 12:25:14 来源:多玩 作者:宇哥我爱你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大家的重量:这是坐电梯到顶层,这关任务就是电梯上最多只能容纳两人才会上升,包括主角在内,当电梯没有敌人时上升最快,一个敌人时上升减慢,两个敌人时电梯不动,三个或以上时电梯下降,

  这关的重点就是快速杀人,用肾上腺素的爆发击杀,就是R1加方块,所以最方便的AAA方法就是先通关刷钱买下主角的无限能量手再来打,可以无限爆发。

  当然我也有正常打法,不用通关买装备也可以刷出AAA,方法就是先要把能量条升级到最长刀也要升级满 ,之后开场 时候我们先手动砍死几个敌兵,一定不能断连,当我们的连招升到30以上,整管能量也刚好满的时候,就开起R1加方块爆发击杀。

  我们要手动用左摇杆去选择金色的小怪击杀,用枪的兵不要杀先,只要当场上有一个以上的兵时就开爆发击杀杀掉,之后我们就流着那个枪兵手动去砍他,这时我们的华丽连招在30以上加能量是很快的,只要升到80以上,就把多出来的兵用R1加方块击杀掉。

  这样反复几次就可以到顶了,不杀枪兵的原因是我们近身砍他的时候他不会还手,金色的兵会,特别是在VH难度下是没有任何硬直的,任何时候都有可能还手反击你断你的连,连招断了刷能量就会很慢,而且连招高了分数也会高。这样子打下来过关肯定AAA。

  月亮的赠礼:这快最快的方法就是先清楚炸弹的位置,还有本来的秘密逃战是一定要完成的,不能被小飞机打晕,也不能杀死一个敌人,所以我们要快速打破箱拆了炸弹,注意闪避不要被小飞机和别的敌人打中,如果怪正好在门口可以先去引一下,再冲进门去。

  也要可以升级冷冻枪打两枪敌人让他行动变慢,可以相对容易的在不打敌人的情况下过关。只要动作快又不打死人就可以AAA。本关一共五个炸弹

游民星空

  第一个在第一个房间门边上

游民星空

  第二个在进入第一扇门后左拐三个连续的实验瓶边上,把木箱打破可以看到

游民星空

  第三个在有要开机关门的房间,一个实验瓶边上,打破木箱可以看到

游民星空

  第四个在有开门机门的那个房间里

游民星空

  第五个在开门机关房间对面房间左拐绕进另一个房间,房间里有很多木箱,打破即可看到

  绅士的嗜好:这关要刷AAA重点就是爆头,必须爆头15个不然分数肯定不够,这关要刷的话最好是普通难度,因为这样最后一波的怪没有那么变态,要点就是枪开向上在人头的附近点射,那些绿色的怪是你最好选择爆头机会,不要错过,

  两边楼梯上下来的绿色小兵可以先不管,等别的方向的打完他们也正好到楼上了,可以方便的爆头,黄色的小兵动作比较快要先打掉,只要向着头的方向快速的点射爆头的机率也是很大的,还有一点不能让枪过热,这关刷AAA比较的麻烦多试几次肯定能搞定的。

游民星空

  音质浑厚的耳机:这关用的是主线第六关的地图,本关AAA必须要升级射击反制,就是圆圈加方向键闪过敌人子弹以后只要不能支接冲过去砍杀敌人的情况下就会一发子弹反射敌人,100%一枪爆头。

  还有就是最好把主角的觉醒服装和无限手也一起买了,这样过关AAA就很容易了。开始的大桥上先用爆发击杀或是射击反制秒掉两个枪手。之后一路R1加方块爆发击杀过去,上桥要开门的地方先快速边移动边打掉两个小飞机,之后用蓄力炮一发冲魂,

  直接把那个金色的大怪打到在地,之后R1+方块快速击杀他,本来的秘密挑战是按三角的攻击连打敌人30下,这前的小怪可以用一下把他给完成了。开完开关后,开始倒记时,这时快速冲上桥 去杀掉一个枪兵,之后下桥把几个小怪也干掉,用头开门的那个怪

  用蓄力炮一下打晕之后爆发击杀。后面是本关的一个小难点,对面很多枪兵,这里最好不要直接开枪去打他们,很容易被打掉很多血而得不到AAA,直接用射击反制秒杀掉,开门以后的四个要打爆的机关直接用机枪扫射,很快就会坏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已死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