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已死 实用技巧及心得

2014-07-10 15:56:40 来源:多玩 作者:宇哥我爱你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这些小技巧都是在没有穿觉醒服装和无限能量手情况下的,方便一周目和挑战高难度的人用。

  游戏升级刀后,最高可以连段到五级,每高一级连段的攻击就会变得更华丽杀伤力也会变高,最重要的是高连段打人回能量非常快,这个必须要掌握。高难度下更是回能量的必要手段之一。

  在面对一些高防御高伤的敌人时可以用蓄力三角一拳打飞敌人之后,上去一个后前方块把敌人挑空以后直接连砍可以无限连击直到敌人死亡。面对那种必须用爆发击杀才能杀死的金色头盔怪用这个方法挑空后可以一直连他是不会死的,所以结合上面说的高连段手法可以用来积攒能量,一下子就能从这一个敌人身上搞出满能量来。

  此外金色头盔的怪也可以直接跑到他身后连按三角攻击,很快就能把他打晕,之后就可以爆发击杀他,在面对多个敌人,而你又没有太多能量的时候这个方法是杀他最快的。还有用子弹时间的闪避也是个积累连段数的好方法,又安全又快,在快要断连的时候敌人又比较远的时候可以用枪打敌人一下可以不让连段条下降。面对多个高等级敌人的时候可以优先用爆发击杀干掉几个也减小麻烦。

  还有一点就是蓄力炮在游戏中升级到二级以上的时候是非常好用的,爆炸范围大对着几个敌人中间的地方打很容易可以一下子炸死几个敌人。同时对于高级兵种也可以一击打晕。一周目时副武器只要升级机枪和蓄力炮就行,冰枪和电钻没多大用处。

  此作中那些用大锤的巨形敌人,可以不用一刀刀的慢慢打,这样太慢,直接用蓄力炮就可以打晕,或是直接用刀砍到晕也行,这时就不要再砍他了,直接一个爆发击杀就可以干掉他非常的省时间。

  面对远处多名枪兵的时候直接用机枪打是很危险的,升级射击反制后就可以在子弹时间后按方块一枪爆他们的头。直接正面向着子弹飞来的方向闪避出这招的机率会比较高。另外酷炫机杀的子弹时间开动除了在快被打到的一瞬间闪开以后,在防御的状态下已经防住对方攻击的瞬间闪避也是可以发动的。

  最后一点,游戏中那些小形的眼球怪(不是那种飞在空中的大眼球,会无限招小眼球的那种)打几下他们之后,这货就会自爆,但是如果我们用枪或是直接砍的方式在他们爆炸之前把他们砍死能回非常多的能量,几乎就能回满整行能量,所以没能量的时候这货也是个回能量的好方法,那怕你用大半的能量开枪打死他,回报也是值得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已死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