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岛大亨5 后期工业区布局游戏心得

2014-07-11 15:54:16 来源:海岛大亨吧 作者:ooobbbob 编辑:呆小萌 我要投稿

1.工业区的布局

游民星空

  一条串联码头的路A,方便进口运输。工厂后一条路B,回收站局子和不需要进口的巧克力厂放在b路上。在A路B路之间修珠宝工房并且出口朝向在A路B路之间的支路,找空隙建卡车司机 ,房子,地铁,塔,小花园,停车场什么的。 各种建筑错开造避免十字路口,自带名字的地图这么窄的海岸没怎么堵车嘛

  这边能造的码头少,珠宝工房也只造了5个,只要码头和珠宝工房的数量分配合理就不会出现从很远的码头给珠宝工房运黄金的尴尬状况

游民星空

  珠宝工房的数量是根据进口的黄金数量造的,也就是看码头多少了。

  这盘能造21个船运流畅的码头,其中有39条船在进口黄金。我造了17个珠宝工房,略微多造了1个2个,问题不大。

游民星空

  其实光看工厂的停运提示没法及时的判断工厂是否运转良好,那个提示是有1~2个月的延迟吧,在年鉴里经济选项 的 资源状况 点 珠宝 就有这画面了。6930是一个流畅运作210效率630月产的珠宝工房11个月的产量,7560是12个月的产量,翻页后的产量最低的只有4500,那是因为黄金不够用了,但由于缺黄金时间短游戏画面中是等不到提示的。

游民星空

  7084似乎是644产量的珠宝工房11个月产量

2.泊车的问题,主要是游客的车问题

  大家都知道能连接道路的建筑物都能供岛民出车,岛民开上车到 不连路的设施(房子医院娱乐场所以及其他)之后下车,然后空车就自己开走了,这个车开去哪里了?难道会消失掉吗?当然不会啊,那才能有泊车的问题,我仔细观察发现空车会自己开连路的设施才自灭掉,为了不让空车在路上堵,那就合理分配能停车的建筑物到各处吧,主要是旅游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岛大亨5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