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X/Y 精灵非主流打法心得

2014-07-12 14:35:15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Joshua糖糖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就从经常有人提问的精灵说起吧。XY人气新秀忍者蛙,梦特性变幻自在的是人气旺的原因,每一招攻击技能都拥有了本系加成保证了力度,带上命玉特攻型或是双刀就成为了主流打法。而这里要说的是衍生开来的用法,变幻自在带来的攻击力度的同时同样带来了联防价值,小青蛙甚至可以成为自成一体的联防存在于对战中,所以技能属性上的选择就成了非主流打法最关键的一步。

  忍者蛙并不是可以变幻所有的属性(其实基本上是可以的,因为有觉醒嘛),那么哪些属性具有巨大的联防价值呢?由于本身是水+恶的关系弱点有草电格虫仙,所以地面,鬼,草就成了我们很好的联防选择。偶然有天我发现水主是有遗传的,而从中可以得到更有价值的毒,地面可以挡去电系的攻击,更可以为高速的水主免疫电磁波,不可多得的好属性。而相比同样挡格斗的鬼和毒,虽然鬼是格免疫,但由于毒的抗性更优秀所以选择毒(水和地面的弱点草,恶的第二弱点仙得到解决)。再加上进攻用的水,补盲的飞or火,配招:沸水+觉飞or火+撒菱+毒钉,虽然水主的耐久不是很好,但是不要太小看抗性带来的收益(非本的格斗打到毒水主上怎么也要3下才死,mega卢卡近身拳估计也秒不掉我呢)。抵挡攻击的同时撒钉,同时拥有了工兵型精灵没有的攻击力度和打击面,良好先读的情况下撒3把钉子是不成问题的,作为首发往往会为你带来一个好的开端。

  再来是我最常用鬼树,鬼树和鬼南瓜当时取舍了很久,两只精灵的技能都是异常丰富,最后由于特性鬼树胜,南瓜我就再也没碰过。

  鬼树,一般常见的可能寄生种子鬼火多一点吧,速度刚好比神蛋快1比两位屠龙大仙快5,同时拥有着良好的抗性,在我的队伍里是破盾和救场的作用。配招:木角必备,保护,替身,关键在诅咒,诅咒无疑是最强的消耗技能,只是一半的HP对自己的消耗太大,让好多精灵却步了。但是由于收获的特性,鬼树携带文旦果可以在最大限度上弥补这个缺陷,替身的HP同样可以得到补偿,保护延长在场时间,木角作为第二回复手段(110的物攻还是很疼的有木有)。同样的战术,南瓜是没法做到的,所以南瓜就去寄生鬼火好了。

  遇到魔法防御请迅速撤退,不然就干瞪眼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口袋妖怪X/Y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