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 副本技巧 群怪抢输出心得

2014-07-12 18:01:53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剑舞飛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副本那个输出百分比其实很扯,并不能反映一个队员的综合实力。可以这么说你小怪打的多你输出百分比就多,就这么简单。打BOSS前后输出百分比其实没有很大的变化。

神威AOE技能

  首先是普攻X2+断龙,疾风+断龙,狂龙震,天龙扑月,后期经过心法强化贯甲箭有散射群体效果,饮血技+段龙好像也有群体效果(这个还没学只看到有)。

  这里重点就说下,神威的灵魂神级AOE技能-疾风枪。初期不了解这技能我也仅仅是把他当做一个破定技能,多用到就是追加的段龙的群体击倒外加比较不错的定力伤害。

  这技能的扇面群体攻击,那点伤害完全不够看,感觉就是挠痒,也就抢下怪用。

  但是直到你可以学习这个技能的心法强化 这技能直接进化到神级AOE技能 这个技能心法强化有三种选项 一个是群体暴击产生流血效果 并且流血效果增加追击的段龙枪的会心几率10% 还有一个是追加断龙枪伤害提升100%。

  上述两种效果我们都不用,用第三个,就是疾风枪持续时间增加2S,并且伤害随时间逐步提高,看似简单的描述实际效果并不简单。

  这个效果直接把疾风枪的输出效果提升到神威所有技能的第一位! 以前是伤害最高的就是五连了而且是单体,强化后的疾风完爆五连,本人500攻击,后期那几秒,数字两三千的爆。

实战郡王府

  你进去就直接往进冲吧 引到一群小怪 疾风+狂龙+天龙扑月+疾风 其实打完狂龙小怪基本就没多少了 后面只是扫扫尾 如果你不用疾风持续时间增加的强化 这套路你得循环N套才能把小怪打死 这时候你自己也快残了。

缉拿

  现在我58去缉拿,我一个人就能轻松效率搞定,进去,因为有小怪和BOSS。我要先开无敌无我,5S硬刚体,防止BOSS打断我们后面的招数。然后同上,疾风+狂龙+天龙+疾风,这一套小怪妥妥的都死了,就剩下一个半残的BOSS。

  当然这个技能套路只适合AOE 并且只适合群小怪,打BOSS因为BOSS总要移动。而且不断的出打断技,霸体,没有多少机会让你放完疾风。就是虚弱状态也经常因为队友把BOSS打飞了而错失输出条件(一般都是神威和丐帮- -技能把怪打的。

PVP

  还有贯甲箭的强化,我建议是用那个连击的,伤害还凑合,远程游走就靠这个技能耗血了,还能打很多的定力。这个强化效果操作你要连着点N次贯甲箭才会射N箭,你点一次只射一次,和没强化一样的。

  最后吐槽一下神威的职业定位,你说T吧,他防御也不必其他职业高多少,也就血多点。但完全于事无补,自身又没什么有特色的近战技能,我现在打试炼什么的,打法都是风筝,尼玛这样我干嘛不玩唐门。

责任编辑:潘东子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