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X/Y 精灵箱子洗国籍BUG详解

2014-07-16 20:00:11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EdwardKay初代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优先声明:

  这个现象我在意过很久了,对我来说也不是什么稀奇事情,今天正好有这个时间兴趣,就顺便动了下手,也算是仔细琢磨了一下吧。

  然后因为我没有良好的外语基础,相关的国外高端网站也几乎不去,也看不懂,因此我并不知道是否早已有外国玩家发现并且研究透了,我也不是每天上贴吧,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否有人早已研究透了还发了帖子或者翻译后已经转发过了什么的。总之,没人好好研究过或者发现,那最好,如果有,那也请等我吧全文发完再说。

  此外,因为最近在外地玩,所以只能用手机慢码,插楼什么的也无所谓,注意“只看LZ”这个按键就可以了,不过似乎需要一段时候,毕竟身边没有电脑,不能一口气码完发出来,所以,请见谅。

  首先,我先放上一张图片,若是5代玩过来的老玩家应该都会很清楚:

  是,这是一只通过POKEMOVER传送过来的日版黑1通过网络配信所接收的雷基佬,然后,你们是否有发现这张图片有什么异常呢?

  我相信你们应该已经知道了,其名字和主人ID与国籍不符。

  但是我告诉你:这不代表他就是非法PM,若是不信,你继续往下看。

游民星空

  相信我,这个还是5L那只基佬,这次我利用这个BUG让他变成了美国佬。

  “嘿,美国佬~你好哇~”

游民星空

  这个基佬的梗我就不继续玩下去了,然后这个才是这只雷基佬的真身。

游民星空

  区区拖出来一只基佬来调教肯定是不足以使人信服的,这次我要拿出我引以为傲荣的老喷来调教,当然这次就不再一楼一图了,痛痛快快发完几张我就来详细解释具体的操作流程了。

  *至于为何要以老喷为荣,看了图你们就知道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好好好玩了会儿是应该要正经点儿了,再不正经八五要杀我了。

  接下来就是传说中的实际操作流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口袋妖怪X/Y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