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自由战争 天罚102打法图文攻略

2014-07-19 12:22:3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sjmin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昨天刷了一会儿,现在单人天罚102已经稳定4-5分钟里面搞定了。

游民星空

手顺如下:

  1、开场直接左手转弯清掉三个步兵

游民星空

  (傻傻分不清方向的,贴着左侧跑就行了)

  2、直接找天狱蜘蛛酱,先拆顶上护盾。拆护盾其实毫无难度,蜘蛛只有一招转圈圈能把你怎样,一开始转的时候就可以脱离了,压镜头拉丝跑开是最安全的。

  3、拆完后蜘蛛酱就变渣渣了,但是该血厚的还是血厚,打死很无效率。即使你不打死他,拆鸟笼救市民,你还是有概率获得稀有掉落。所以果断拆鸟笼

  4、拆鸟笼不是乱拆的,因为没有队友控场,直接熔断效率不高,所以请先丢一个weakpoint改,有需求的可以吃一个加攻击的再丢。

  5、现在还不清楚丢的部位和伤害的详细关系,但是鸟笼那么大,丢上去毫无难度,然后就开始熔断或者高火力强拆。

  6、破坏后,如果步兵出来了,使用对人优先,否则使用集中攻击,抱着人贴墙跑回去。

  ai方面,优先带女主(?)其他两个随意,最好一个AAM+一个捕获,运气好的话,女主上去熔断,一个捕获你就可以倾泻火力了,遇到这种情况3分钟就能搞定。

  像这样:

游民星空

  武器方面,有稍微能用的小剑带小剑,否则带HC熔断刀+双火力。

  输出火力可以两种**,但是火力要高或者连射速度快。属性推荐冰或者雷(火根本没意义,雷来不及起效但是比冰多0.3%每一点,Will'O虽然爆破伤害据说还行,但是因为时间短,积蓄量太小却要承受-0.8%每点的伤害减成),小剑攻击上1500+支援火器攻击上2000+,有鸟笼特大+大的火器大约1600以上也能凑合(小剑攻击还是要高,否则你拆盾太慢),我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booster方面,打蜘蛛其实基本是定势:

游民星空

  第一第三个基本不变,其他可以选的有ジャンプ:マウント、ディフェンス、ディフェンス+、ヘルス、ヘルス+、エレメント、エレメント+

  乘着现在102还在无限刷,抓紧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自由战争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