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初期角色技能图文介绍

2014-07-19 12:28: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耶律离(天忍剑)

游民星空

  朱天斩:主动释放、最大距离:11米、消耗内力:25、回气时间:10S、招式属性:阴、需要目标:否;

  旋转抽腕横扫,凝聚于剑尖的剑气呼啸而出,对身前的大片目标造成阴性内力伤害,伤害主要与阴性内力攻击有关

  计都破:持续模式、占用:15内力、回气时间:10S;

  调用身体内的阴性内力,使其运行于奇经八脉之中,内力凝聚度提高,增加20%基础阴性内力攻击力。

  贪狼体:持续模式、占用:10%内力、回气时间:10S;

  运行阴性内力,使之置于四肢百骸之中,得到医疗时,恢复效果额外提升20%。

  罗候突:主动释放、最大距离:8.5米、消耗内力:30、回气时间:21S、招式属性:阴、需要目标:否;

  御风前冲8米,仿佛幻影一般向前方急速刺击,击飞途径的敌人并造成阴性内力伤害。

  北极步:持续模式、占用:30%内力、回气时间:10S;

  御使阴性内力往外扩散、使周围6米内的敌人因受到阴寒之气影响而移动速度减少1m/s。

赵鹤闲(八卦刀)

游民星空

  八卦快刀斩:主动释放、最大距离:0米、消耗内力:0、回气时间:2s、招式属性:噬、需要目标:否;

  单刀的基本攻击招式

  震狮吼五岳:主动释放、最大距离:8米、消耗内力:13、回气时间:30s、招式属性:无、需要目标:否;

  运起真力做狮子吼、一震周围队友经脉、鼓舞士气、受到影响的周围友军单位物理攻击与防御增加基础值的10%。

  坤虎踞山川:主动释放、最大距离:10米、消耗内力:18、回气时间:15s、招式属性:噬、需要目标:是;

  弓下身形,突然向前方虎跃,于空中翻滚后力劈华山、千钧之力使敌人重伤,并且击飞目标。

  离凤鸣霄汉:持续模式、回气时间:10s;

  鼓起内力,大啸一声作凤凰鸣,鼓舞友军,增加周围友军气血上限。

  乾龙耀四海:主动释放、最大距离:15米、消耗内力:20、回气时间时间:30s、招式属性:噬、需要目标:否

  暗自蓄劲,然后猛的一挥刀,于目标位置形成旋转纵横刀气,如游龙般游走环绕,持续伤害敌人。

  坎蟒绕金丹:持续模式、占用:10%内力、回气时间:10s;

  运转内功心法,将真气聚集于丹田之中,增加会心及会心伤害。

耶律青(西河剑器)

游民星空

  西河鸳鸯刀:主动释放、最大距离:0米、消耗内力:0、回气时间:2s、招式属性:阴、需要目标:否;

  双刀的基本攻击招式

  风歌乘云舟:主动释放、消耗内力:40、回气时间:45s、招式属性:阴、需要目标:否;

  旋转一圈,运行真气,为周围的队友疗伤。使之回复以自身阴性内力有关的气血值,伤势会得到治疗。

  江海凝青光:持续模式、占用:10%内力、回气时间:10s;

  凝聚内力于丹田,增加自身物理防御基础值的10%。

  落英散飞花:主动释放、最大距离:6米、消耗内力:15、回气时间:15s、招式属性:阴、需要目标:是;

  旋转武动双刀,对前方发动突进攻击、突进4米、飞旋剑气杀伤周围的敌人,落招迅捷无伦,犹如漫天飞花。能够回复少许气血。

  秒音振丝竹:持续模式、占用:25%内力、回气时间:10s;

  妙音纤纤,听者悦耳、伤势治疗、增加周围友军的气血回复值。

  月溪流峰峦:主动释放、最大距离:2.8米、消耗内力:20s、回气时间:12s、招式属性:阴、需要目标:否;

  双刀离体而出,以气御刀,快速的在身体周围转动,对附件的敌人造成伤害。

  南宫离(暂缺)

  温酾酒(暂缺)

  杨不凡(暂缺)

  以上就是新剑侠传奇游戏初期几位角色的武学技能介绍,更多角色的技能介绍会在后面陆续给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