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Q:迷宫暗影 部分人物使用心得

2014-07-19 15:10:0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landguar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鬼太郎:总体能力略低于番长,但是分布非常好,高速高运超高魔,基本上什么都能干,前后排皆可,唯一麻烦的是暗弱点。

  番长:标准的主角水桶分布,虽然从能力上来看也是什么位置都能打,但risky下的话,根据能力分布的倾向,更适合打前卫。

  机娘:特殊的暴走模式就这么用只亏不赚,用的话必须配合其他buff,由于是远程攻击,但本身一点都不软还很硬,所以也是一个可前可后,无论前后都能有对应战术的角色,我是觉得用不用得好机娘直接体现了冒险者的素养啦。

  直斗:整体能力分布和鬼太郎几乎一样,固有技能的泛用性异常地高(清杂兵),没有特别想法的话,推荐使用,和鬼太郎一样,什么都能干,如果和鬼太郎一起在队伍里的话,就这两个人,不用专门带恢复角色也是完全可行的。

  善&玲:基础能力没话说,技能也该有的全有没话说,不想动脑子的话就用就行了,但我还是想说,树的系统下,8个可选的技能差距比什么都大,我眼里最大的卖点就是防封和异常的白银硬货了。

  ゆかり:能力除了魔以外都很微妙,最高的魔也不见的比鬼太郎和直斗高,和雪子比的话,这边有群体加血,那边有全体火魔法,实际都是一张卡解决的事,其实就是看爱了,这边稍微耐打点,那边的运稍微高点(但速度低结局还是不适合打异常)。

  雪子:如同上面说的,雪子虽然运也不低,但是速度基本死了,不适合打异常,基本用法和ゆかり没太大差距,顺便这作的法术输出普遍疲软也是雪子不好用的主要原因之一。

  正太:高运高速,理论上是最强的异常和封使用者,如果主打这些的话,顺便带点弱体强化技能会是个不错的辅助。

  阳介:速度快到暴表,没了,但就是快就能做很多事了,最麻烦的是运完全死掉,完全不能打异常(也不是说不行但是很容易不中),要完全利用的话,多备点道具,感觉会完全不一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Q:迷宫暗影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