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深渊的奥德赛 实用技巧

2014-07-20 11:01: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浪尖狗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1、有英雄祭坛的图,如果血量到最后关口的时候不够满,那就最好死一次,可以通过踩陷阱或者最后留一小怪,让士兵打死,然后去复活,这样英雄又满血了。 记得死之前把药瓶和怪物魂都丢出来,不然复活后,都不见了。

  2、拜金女的“下蹲+普攻” 非常厉害,不管打boss还是小怪。用此招基本等于让关卡难度降一级。

  3、拜金女打最后boss的时候只要“左/右+普攻” 就可以很容易的通关了。

  4、三个英雄都很强,不过拜金女确实最bug,有必要第一时间解锁她。

  总的来说这个游戏相当不错,通关以后可以追求全怪解锁,不过打多了也还是会乏味的。有些地方确实不合理,比如死亡后,武器,饰品都不保留,每次重玩都要重新购买武器或者干脆就没必要购买武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深渊的奥德赛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