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深渊的奥德赛 上手图文心得

2014-07-20 14:31:4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子叶15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深渊的奥德赛》为一款横版动作游戏,提供了三名战士供玩家选择—“鲁莽的Katrien,痛苦的幽灵鬼僧侣和轻盈的Pinocoya”—游戏中每场敌人的战斗都充满挑战性和操作技巧。

  不管是敌人还是英雄单位都拥有他们专属的“复杂动作”,战斗是游戏的核心部分,因此ACE团队主要专注于游戏的战斗机制,包括道奇取消和其他技能。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探索来解锁额外内容,例如把一个BOSS抡到多次就会出现新的怪物和物品。

游戏操作

游民星空

  向上——w
  向下——s
  向左——a
  向右——d
  跳——空格
  攻击——鼠标左键
  特殊攻击——鼠标右键
  格挡——鼠标中键
  抓取——c
  向左翻滚——q
  向右翻滚——e
  互动——f
  道具——i
  丢弃道具——j
  道具资料——k

  深渊的奥德赛是一款横版动作过关类的游戏,而作者是又是十分喜欢横版类游戏的(网游除外),比如三位一体或者光之子等等,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游戏是否能给我们另一种体验。

音乐&音效

  自从游戏一开始的时候就有热血而又轻盈的音乐陪伴,充满了动作游戏的热情,而不是魔幻剧情的奇妙感,但是不可否认还是有些做得不足的地方存在,比如游戏中在读条的时候仍然是主页面的音乐,缺乏新意,听的时间长了也会厌烦的,在游戏当中并不会因为boss出现或者战斗开始出现非常燃的音乐,差评,仅仅几段音乐明显不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动作游戏的关键不仅在于华丽的连招和招数,更存在于动作游戏无法替代的打击感,游戏中的打击感虽然不能说是很好,但最起码不算差,虽然听上去好像在割草一样,不同的怪物打击音效都不同,游戏中的人物不仅是主角都有各自的专门攻击音效搭配,还是相当不错的,游戏中的对话都是有配音的,有相当不错的代入感,就音效而言,做的还是蛮到位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画面

  游戏中的画面还是十分精美的,无论是场景还是怪物的细节都是十分到位,主角裤脚的轻纱都清晰可见,游戏中主角的动作也十分的流畅,敌人的专属技能也相当繁多,对于场景的搭设也十分完全,虽然说每一关的连接点设计的实在是坑,但是起码是个过渡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怪物的种类十分繁多,每个敌人的动作特效也十分的多,所以作者经常莫名奇怪的被整死,游戏中的道具武器也十分的丰富,尤其武器大部分是有特定的属性的,比如有火属性啊,冰属性啊,毒属性啊,拿在手上也是相当的拉风的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深渊的奥德赛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