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万智牌:旅法师对决2015 试玩图文介绍

2014-07-21 15:26:16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贯大师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作为万智牌的死忠玩家,旅法师对决系列游戏一直都是让人期待的:它一方面是万智牌核心玩家的休闲首选;另一方面它担负着推广万智牌的重任,有很多玩家是通过旅法师对决系列游戏进入万智牌的世界,成为牌手大家庭的一员。

  正因为旅法师对决2015在万智牌体系中的地位,所以对这个系列游戏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既要可玩性和耐玩度高,满足核心玩家的游戏需求;又要求游戏上手简单,有良好的引导和教学功能,能满足新人快速理解和掌握游戏规则的需要。正因为了解做好这样一款游戏有多难,所以我在试玩旅法师对决2015之前实在有些期待,也有些紧张,生怕会大失所望。但在试玩之后,我可以说,这次旅法师对决2015在整体上都比前作有了长远的进步。

游民星空

中文语音教学模式,历史性的突破

  万智牌在智力游戏中的难度与围棋相当,属于最具策略的卡牌游戏。这样的高难度策略游戏,教学一直是推广难点,如何让新人快速掌握、理解游戏的规则和特点并对游戏产生兴趣是一大挑战。本次旅法师对决2015历史性的首次加入了中文的语音教学(说明中国市场也受到了威世智的重视吧),甜美的女声拉近了与玩家的距离,让游戏教学变得充满人情味,也更易于理解。从最基础的地牌、生物攻击等概念到进阶的瞬间、法术、神器的合理运用,语音教学配合实际操作演示,可以让玩家在20分钟内完成六大教学任务,从而了解游戏的过程。本作可以成为万智牌玩家们拉新人入坑的神器!口才不佳的朋友们再也不用担心噼里啪啦讲半天也没说明白规则的尴尬了!

游民星空

更加细腻的画面效果

  看起来旅法师对决2015注定是一款突破之作,在游戏的设计风格上有很大的变化。采用了扁平化的UI设计风格,显得简洁整齐,图标更大、锐度也更高,而且和前几作暗色调的战场设计不同,旅法师对决2015采用的是灰白色系的战场背景,这也使得战场的情况和卡牌更加突出,加上本作整体采用了水墨的暗黑美术风格,显示效果极佳。

游民星空

  有的朋友可能会觉得黑白水墨的风格比较单调,请玩家放心,旅法师对决2015绝对不会犯如此低级的错误,游戏背景中总是会有一抹斑斓的色彩,战场中红色的攻击区分割线、巨龙那火热的龙息、法师那晶莹的魔力……对每幅画面都有点睛的魔力,显得神秘而魅惑。

可玩性极高的自由构组模式、穿梭多重世界强化你的能力

  魔王对决、时空旅行、现开模式……每一代旅法师对决都力争为玩家带来新鲜的游戏体验和全新的游戏内容,但是咱们挑剔的玩家总是能够迅速掌握游戏提供的套牌,将游戏通关并反复玩到腻。上一作提供的现开模式虽然已经非常接近实体卡牌的游戏方式和游戏体验,但较小的牌池以及无法对现开套牌进行大幅的强化等弱点让上一代的耐玩度并无明显的提升。这次旅法师对决2015则是彻底放开束缚,给玩家提供了一个极度自由的空间。

游民星空

  首先,旅法师对决2015并不为玩家提供任何固定套牌,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初始的牌池,玩家可以在包括战役、练习等游戏的任何模式下,自由的构组自己喜爱的套牌,不论是纯粹的火焰红,还是一个神器思路,或者五色全明星,都由你自己掌控!而游戏的套牌构筑功能还支持玩家对套牌的强度、速度、控制、配合等特性进行评分,以便玩家清楚地评估自己的套牌。值得一提的是,旅法师对决2015还提供了多人游戏模式,所以究竟谁才是朋友圈中的最强旅法师,你完全可以拿出自己组的秘密套牌,用胜利证明自己的实力!

游民星空

  其次,旅法师对决2015的战役模式采用的是黑化贾路的故事线。贾路作为一名强大的旅法师追猎者,不断在各个时空中穿梭找寻强大的猎物,并在黑化之后不断的猎杀敌人。但猎人终将成为猎物,这次贾路盯上了你,你也在多个时空中穿梭,尝试找到贾路并击败他。谁是猎人,谁是猎物?你能否找到最终答案?游戏开放了包括依尼翠、赞迪卡、塞洛斯、拉尼卡等五个经典时空的战役,在每次取得胜利之后你都会获得一个补充包,每个时空中获得的补充包与单卡也不相同,你可以利用你新获得的卡牌补充你的牌库并强化你的套牌。即使你通关了所有战役,你仍然可以回到时空中探索,战胜强敌并不断补充你的个人收藏。旅法师2015同时也开放了卡牌收藏的功能,你可以在你的收藏之中看到你已经拥有的单卡,同时你可以按照稀有度、套牌颜色等条件进行筛选,配合一键自动组牌等功能,可以说是完全还原了实体万智牌的精髓和机制,不会出现“想用的牌不能用”这类情况,真正做到了“你的游戏由你来定”的游戏至高境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极限扩展的卡牌数量,灵活的游戏机制。

  本作的卡牌数量比起前作有不小的提升,5个时空5种补充包里就包含不同的几百种单卡,而灵活的单机版战役则不需要网络就能进行。在有网络的地方拉上你的小伙伴拿出自己的pad和对决套牌来上一场胜负,而在地铁公交等公共场所则玩上一盘单机探索,也能赢得新的卡牌。相信几百上千张的单卡数量足以让你沉浸在游戏中很长一段时间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万智牌:旅法师对决2015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