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欧陆风云4 俄罗斯图文战报

2014-07-22 13:41:51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正义—————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1444年,诺夫哥罗德共和国议员突发心脏病猝死。诺夫哥罗德共和国前议员米哈伊尔临危受命,接任诺夫哥罗德议员,共和国复兴的任务就落到这位已经74岁高领的议员头上。

  1447年,雄姿英发的莫斯科大公认为在这时候是统一俄罗斯地区最好的时机,于是把矛头对准已经衰败不堪的北方邻国—诺夫哥罗德共和国。

  1448年,莫斯科大公国向诺夫哥罗德共和国宣战,已经78岁高龄的议员米哈伊尔亲自领兵作战,于莫斯科近郊两次击败莫斯科大公亲自率领的莫斯科大公国的军队。经过了三年的血腥战斗,再加上盟友波兰王国和立陶宛王国的帮忙,彻底摧毁莫斯科大公国所有战斗力量,逼迫莫斯科大公签订城下之约——归还2地共和国核心省份,并且割让一省给诺夫哥罗德共和国

  小贴士:

  1.6.1版本诺夫哥罗德确实容易很多,原因是诺夫哥罗德贸易节点输入大增,从1.31版本的2点多,增加到1.6.1版本的8点多。钱多的都花不完,我的部队是步兵:骑士=5:4,步兵全要雇佣兵,莫斯科再多的人力也架不住我源源不断的雇佣兵海。

  由于AI莫斯科第一个任务必定是【征服诺夫哥罗德】,为了保证自己的安全,诺夫哥罗德上来两个外交官全部来玻璃夫妻的关系,这样有了两个强力盟友,打爆莫斯科不是梦。

游民星空

  五年之后,年近八旬的老议员米哈伊尔率军彻底打爆莫斯科大公国,莫斯科大公国于是被诺夫哥罗德共和国切成两截,东西领土各不相连

游民星空

  又过了五年,诺夫哥罗德继续殴打旁边的莫斯科大公国,于是莫斯科大公国东边的领土彻底被割让,莫斯科大公国从此一蹶不振,处于灭国边缘。

  莫斯科大公痛心地说,既生瑜,何生亮,那个90多岁的共和国议员太厉害了。诺夫哥罗德共和国像是地狱一样的邻居啊。

  小贴士:盟友立陶宛只能利用三次,三次和莫斯科的战争没有给他好处,一定会和你断盟。不过一般情况下,三次战争莫斯科大公国肯定已经彻底报废了

游民星空

  90多岁的共和国二进宫老议员米哈伊尔终于寿终正寝,接任他的是42岁的议员加里宁。年轻气盛的加里宁有一次吧矛头对准了莫斯科大公国,于是莫斯科大公国被侵占到只有两个不相连的省份了。

  与此同时莫斯科大公气急攻心,吐血身亡

游民星空

  1488年是斯拉夫民族具有重要纪念意义的一年,这一年,诺夫哥罗德共和国彻底吞并消灭了宿敌莫斯科大公国,这也标志着斯拉夫民族的再统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着共和国的日渐强大,曾经被迫归顺立陶宛王国的斯拉夫人民强烈要求回到共和国。我们有义务将我们自己的人民带回故土,为了拯救我们的人民,共和国不惜和几十年好盟友立陶宛王国宣战。

  被废除了波兰条约的立陶宛不是共和国的对手,于是被迫割让俄罗斯文化的土地给共和国

游民星空

  5年之后,如法炮制,这次是拯救乌克兰的人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欧陆风云4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