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 2.1PTR无团结武僧T6秘境跑酷打法心得及视频

2014-07-24 22:17:02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把钱交出来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这次PTR更新增强了和尚的精回与双手武器的DPS,暴风奔袭的伤害也能上的了台面了,于是把以前低端跑酷的BD翻出来,配合猴子套试了试,效果还不错,分享给大家。

技能组合:

游民星空

和尚面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上属性在寺院不算高吧,堆了精回和一部分CDR,应该还可以堆的更高。此BD的宗旨是跑酷的同时依靠无限刷盾触发铜人,保证生存的同时造成伤害。

  优点:简单无脑

  缺点:需要大量精回,一定的CDR,会损失部分DPS,极怕火炼,带电,其他词缀基本无视。

  配装方面应该还有很大提升,比如新版七星头,由于是重新复制的人物,我还没打到,如果有的话爆发力应该更强。还有杨裤,500+没见过,不过我随便刷了几次T6,感觉这套BD应该没有杨裤的位置,黑荆棘+攀冰必不可少,不然……各位试了就知道。

  视频随便录了个,10几组精英,运气不好,多组火炼与带电很影响效率,还有恶心的法师跑来跑去,就提供个思路希望大家继续补足。

演示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