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高性价比W卡球员推荐 盘点世界杯值得入手的W球员

2014-07-25 10:08:27 来源:NGA 作者:StaR丶葉子 我要投稿

第1页:桑切斯

展开

  在游戏中,由于世界杯期间特别推出的世界杯W球员卡中,又有哪些W球员是值得我们入手的了?

  由于本月初推出的登陆活动,21天就可以得到WTOP300的球员卡。可以开出世界杯球员卡300强,很多小伙伴都开到了很多不错的球员卡,所以本周是一个出产W球员卡的高峰期。

  相信现在会有很多小伙伴在准备入手W球员卡了吧。毕竟用过W卡的玩家都会感受的出来,W卡和赛季卡用起来就是不一样。

  那么对于这些球员,又有那些能力升值的大,且价格合理,手感不错的球员了?

  接下来小伙伴就有福气了,这是我咨询了很多人,在500W价格左右中,选择推荐最多的球员。自己表示也用了一些。

世界杯性价比W球员卡推荐之W桑切斯

游民星空

  W桑切斯能力和转会市场价格

游民星空

  13赛季卡和W卡能力属性对比图

  W桑切斯拥有的隐藏属性:易受伤,天赋

  易受伤:容易受到伤病困扰

  天赋:接球时或接球后在射门传球时激发小技巧,ZD进球成功率更高

  桑切斯在世界杯赛场上的表现不用说,相信大家也能看得见。那么对于这个比梅球王还矮的风险杀手来说,那么他的特点是什么了?

  首先来说就是关于能力值的问题,W桑切斯比13桑切斯能力值足足提升了5点。这5点可是综合评比出来的。

  这里加强了桑切斯的一些特点能力。可能有些话我说不出来,但是我可以亲身的感受的到,哪怕的银卡13桑切斯也没有W桑切斯来的这么好。

  拿球后的转身速度,带球时候的韧性,以及ZD射门的精准度。绝对比13赛季卡一些顶级前锋的效果来的给力。

  反正就是那句话,不用不知道,一用吓一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Online3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