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上手图文心得

2014-07-27 10:51:52 来源:3DM论坛 作者:半神巫妖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圣域”是一款颇具特色的ARPG游戏,在众多“类暗黑游戏”中脱颖而出受到不过玩家的追捧和好评也足以说明其独到之处。

  而《圣域3》正是该系列的最新作品,本作由Keen Games制作(不是1和2那批人做的,原创者现在在制作一款名为unsacred的圣域精神续作。),Deep Silver负责发行,登陆Xbox360,PC,PS3平台,次世代平台未定,而最初官方宣传时登陆PSV平台也喜闻乐见的被抛弃。

  正式上市日期为8月1日,目前主机版已经偷跑,本人也与第一时间下载游戏并体验了四个职业(海报上有5个形象差异较大的人物,但游戏中暂时只有4个职业可选),

  随后作者得出了一个结论——也就是本文标题,暴雪真TMD该死,“暗黑破坏神”几乎害的这类俯视角的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失去了创新能力,

  可以预计的是,在“暗黑破坏神4”上市之前,还会有无数换皮游戏涌现在玩家面前,而我们所做的就是在这些同质化严重的游戏中挖掘不多的亮点寻找点滴的乐趣。

游民星空

  《圣域3》的画面风格神似《暗黑破坏神3》,从建筑风格,到怪物建模,包括部分地宫设计,人物技能效果等,玩过《暗黑破坏神3》的玩家一定会有强烈的既视感。

  不过《圣域3》的画面色彩跟以昏暗为主的《暗黑破坏神3》不同,比较鲜艳,带有轻微的卡通感觉,这一点比气氛略压抑的《暗黑破坏神3》稍好一些。

  不过缺点在于默认颜色过于鲜艳,技能光效也有些刺眼,玩时间久了会对眼睛造成不小的负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值得注意的是,在目前市面上所有山寨《暗黑破坏神3》的游戏中,大部分都是只抄其表忽视其里,而《圣域3》则做到了“形神兼备”。

  单论《暗黑破坏神3》的画面技术表现力来说,不算什么顶尖水平,但暴雪强大的美工能力功底让整个游戏显得无与伦比,

  特别是对场景环境细节的刻画,挡住弹道的墓碑会被魔法弹击碎,老鼠群会在玩家接近的时候四散而逃,角落的木桌和石门会被轰至碎片纷飞。

  《暗黑破坏神3》的背景也同样出色,大家一定不会忘记在守卫城墙时背景中战斗的敌我双方厮杀的是多么的惨烈。

  《圣域3》虽然没有达到《暗黑破坏神3》那种令玩家拍案叫绝的地步,但至少在这方面做的非常用心。

  游戏地图场景有着强烈的层次感,而玩家能清楚的看到处于不同层次的NPC们的行动,而怪物们也不单一从玩家所处的当前场景出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