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铲子骑士 上手图文介绍

2014-07-30 10:16:0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z24518261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现在游戏的画面制作越来越精美了,那么复古像素风格的游戏还抓得住玩家的心吗?

游民星空

  这款由Yacht Club Games独立开发、发行,登录3DS、Wii U、以及PC平台,游戏是一个2D的横向卷轴游戏,游戏画面走的是复古风格的8位元图形设计,配色与视觉风格也与任天堂的游戏如出一辙。

  我们玩家控制的是一名名为铲子骑士的角色,我们可以用铲子来攻击敌人、破坏障碍,更可以像《DuckTales》一样用铲子来做为一个弹跳的工具,游戏开法者表示,本作吸收了像是《恶魔城》、《DuckTales》、《超级玛莉欧3》、《洛克人》等游戏的优点,去年3月17日公布,本来预定在去年的9月发售,延期至今年3月发布了alpha测试版,最后在7月份正式推出。

  近年来除了画面要吸引玩家以外,也有很多的游戏将市场转移到了怀旧风格,花挥了无比的创意或者是超高难度来吸引玩家,而《铲子骑士》也是这样子的一个游戏,但却比其他同类型游戏更加出色,在画面上不仅复古,更是让玩家重回那令人怀旧的游戏体验。

  战斗画面有没有很令人怀念​​呢?

游民星空

  虽然是像素风格却很有味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画面风格相当复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们扮​​演的铲子骑士与他的伙伴盾牌骑士,两人在一段冒险中走散了,这时候出现了一个邪恶女巫统治了他们的王国,有八位听命于女巫的邪恶骑士,占领着这个王国,而我们扮演的铲子骑士则是要一一的击破这些邪恶骑士,每个骑士都有着不同的关卡,BOSS战也有着截然不同的战斗体验。

  铲子骑士与我们的伙伴盾牌骑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铲子骑士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