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国王的恩赐:黑暗面 全种族图文介绍

2014-07-31 18:37:20 来源:英雄无敌吧 作者:熊猫眼Shinobi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国王的恩赐:黑暗面》前几作主角都是正义的人类,而这次将变成邪恶种族。以往的三个经典职业:战士、圣骑士和魔法师,分别对应兽人、恶魔和亡灵三个不同种族的英雄,他们的家乡都遭受了来自“正义”阵营的侵袭,“同时天涯沦落人,相逢科比曾相识”使得他们走到一起,联手踏上拯救自己种族的道路。

兽人:

  伟大的兽人在崔斯登(Tristren)之战中失利。精灵族可以随意劫掠和杀害兽人。他们亵渎兽人神圣的图腾,奴役兽人的子女。柏格(Bagyr),曾经强大的战士正在和残存的部队逃亡。

  兽人是强力的战士,他们依靠单兵的力量而不在意队伍的规模。愤怒是其最强力的武器。

  兽人是战场上的大师。他的攻击力和防御力成长是所有种族中最快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魔族:

  成群的光明骑士涌向魔界阿翠克斯(Atrixus),所到之处血流成河。年轻的妮芺娜(Neoline)作为被杀害的魔王之女,现在必须承担起职责,引领仅存的忠实小恶魔前往黄昏熔岩(Dusk Lava)。

  凭借大规模的部队和高度的精神力,魔族是相当有能力的指挥官

  魔族的领导力和精神成长是所有种族中最快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吸血鬼:

  吸血鬼猎人很快就要侵占这个迪•蒙顿(De Morton)一族的古老城堡。年轻的戴亚特(Daert)被迫离开他的家乡,搜寻其他的暗黑种族。

  吸血鬼倾向于使用智慧和知识,而非暴力。他们不指挥大规模的军队,但他们都是魔法专家。

  多样的魔法和技能使得吸血鬼适合各类战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国王的恩赐:黑暗面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