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万智牌:旅法师对决2015 操作方法与界面介绍

2014-08-01 16:56: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操作指南:

  像万智牌这样的卡牌桌面游戏,一鼠在手早已能够打遍天下无敌手……哈哈激动了一下……

  尽管鼠标非常好用,游戏制作组还是为我们提供了多样的按键,

  大家可在“帮助和设定”界面的“操作”子菜单里面查看键盘、鼠标、手柄三种操作模式的详细键位。

  键盘键位 -

游民星空

  鼠标操作 -

游民星空

  手柄操作 -

游民星空

界面介绍:

  游戏主界面 - 玩家可在这里开始游戏、进行设定、配置卡组、购买卡牌或者查看各种游戏内资料。

游民星空

  单人游戏界面 - 包含了“教程”、“战役”、“练习赛”等三种模式的单人游戏。

游民星空

  多人游戏界面 - 可以在线上和好友一起结伴对战,注意需要击败战役第一章伊尼翠的BOSS才能进入多人模式。

游民星空

  商店界面 - 玩家可以通过这里进入卡牌商店,随时查看目前线上正在售卖的卡牌包和闪牌卡组。

游民星空

  牌组界面 - 进入这里,玩家可以轻易的对当前卡牌组进行管理,组合地牌、咒术、召唤生物成为自己独一无二的牌组。

游民星空

  卡牌收藏界面 - 万智牌2015非常厚道的将所有卡牌都列举在这里供玩家观览,

  可以非常方便的看到所有卡牌的状况、描述、特殊技能、攻防能力等等,还有清晰的收集完成度等待玩家挑战。

游民星空

  帮助和设定界面 - 我个人认为最重要的界面之一,除了按键、视频、音频设定之外,

  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如何游戏”的上手指南,对于理解万智牌的基础规则有极大帮助。

游民星空

  牌手资料界面 - 这里就是你的老家啦,可以看到目前的各种收集状态,

  包括人物头像、成就、称号、全卡牌等等,也可以通过统计数据分析自己的强弱势以便调整卡组。

游民星空

  店铺位置界面 - 嘿嘿,非常贴心的广告,为实物卡的发售做了充足准备。可惜似乎没有找到一家中国的店?

游民星空

  额外内容界面 - 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与游戏相关的“额外内容”,包括万智牌的新闻、游戏原画图、真实排行榜等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万智牌:旅法师对决2015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