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机甲战机竞技场 体验图文心得

2014-08-02 12:16:40 来源:Xbox Life 作者:steadyme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本周的Xbox LIVE卖场推出了一款免费的Arcade游戏,由Carbon制作、Ubisoft发行的《机甲战机竞技场》是一款快节奏的即时战略游戏,六月份的时候曾在E3展中展示,而7月23日时才展开封闭测试而已、没几天马上就火热推出!真不亏是标榜「快节奏」的游戏,测试结束后就立刻咻咻上架。

游民星空

  既然都是一款即时战略的游戏了,游戏的方式就是建造并且守护你的堡垒,将对方狠狠的击败!所以在《机甲战机竞技场》游戏中你将操控着一台像是变型金刚的太空船,可以飞行在空中、也可以变成人形在地上奔驰,建造并且守护自己的基地制造出更多的资源将敌方击败。游戏操控有一些复杂,不过一进入游戏都会有循序渐进的教学慢慢引导你来完成各项操控,LT键可以自由切换飞行或是人型模式,在任何模式下都可以推动右类比杆进行360度的攻击,飞行于空中时,可以在自己阵营的各种资源上按下A键来拾取、选定地点后再次按下A键即可完成配置,放置的各种资源建设也可以像《植物大战僵尸》那样,可以根据地形与玩家的战略来自行做搭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开始前,在大厅可以自行设置要携带的武器资源

游民星空

  除了预设的武器资源以外,商店还可以购买其他资源

游民星空

  当然!太空船也可以更新~上面有钻石的表示需要额外花新台币购买…

游民星空

  目前有10张地图可以选择!各地图的难易度也不一样哦~

  而已建造的大型基地,必须要有四个最基本的人型机器人才能启用,启用的同时也代表占领,占领后就能生产各种资源,如战车、炮塔或是吉普车等各种攻击资源。 《机甲战机竞技场》建造资源的方式很特别,游戏画面的右下方有一排可建造的武器选项,利用方向键左右可以移动选择,确定要建造只需要按一下方向键的上就会马上建造,按一下就表示建造一台、两下就是建造两台,这时候画面的左边会有建造的排程与等待时间,待建造完成后只要再飞到基地上方按下A键,就可以拾取资源任意配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机甲战机竞技场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相关下载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