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 71级勇闯神武门副本图文攻略 7W阅历奖励

2014-08-02 15:38:58 来源:178 作者:安宁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天刀卡等级的现象越来越严重了,苦苦等待了半个月,结果1个小时不到剧情就结束了,等级也只有的可怜72级多点。目前笔者73级,升一级需要的经验是62W,每天打坐有14W阅历,日常13W阅历,再可以获得阅历的地方就只有新开的勇闯神武门副本了。这次的副本难度相比二测来说降低了许多,并且每次通关可以获得7万阅历,5万修为一个礼盒。下面跟随178安宁一起,来看看这个副本的攻略吧。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在徐海的1456,2132和神刀门探子对话完毕后就可以进入这个副本了,清了一波杂兵之后就会遇到老1孤魂段常。这个BOSS比较无脑,不过估计在以后的挑战BOSS是一个非常难的BOSS。BOSS有一个技能叫风卷浪,类似盖伦的E技能,就是转来转去的,范围不是很大,伤害也不高。但是根据以前的情况来看,到了挑战模式估计伤害会加高,转的速度也会加快。

游民星空

  打完老1之后神刀门探子再次出现,让我们从侧边过去,然后就一路小兵打完见到了第二个BOSS郝厨子。这个BOSS也是送的,笔者打的时候全程只出现一个小兵,还给我们迅速的击杀了,完全没有二测时候拉BOSS吃小怪的必要性。完了一路向上,会遇到探子,传送过去两拨杂兵后就是最终BOSS了。

游民星空

  最终BOSS为两个,一个苗斩鬼,一个苗天王。和二测不同,这次苗斩鬼会先上,苗天王在一边看着。当第一个BOSS血到一半的时候苗天王会下来下,然后又回去了。等到苗斩鬼死了后,苗天王会再次出现,打掉后就通关了。说下苗天王,这个BOSS会暗杀的龙鳞刺,抓到就是半血,可以用解困技逃脱。

游民星空

  小编一起打了两次,感觉副本难度非常的低,并且掉落也非常的不给力。但是,为了那7W经验,小伙伴们还是去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