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万智牌:旅法师对决2015 实用牌组使用心得 推荐介绍

2014-08-02 15:41: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白加黑,然后用个“血色羁绊”结界主力 抽到狮王就用狮王。总之有主力就加飞行buff和那啥试炼buff,可加伤害又可以回血,蓝色倒也配了张克隆的那啥,有时可以救命。

  纯绿,前期妖精开拓,抽牌,再来一张等加地,中期一个巨人、兽队、或者娃娃顶、继续抽卡,最后衍生物+双倍+兽场+后裔一波流了

  白红勇行,带红白神圣武士,红色勇行羊蹄,白色勇行依安洛斯就够了。

  其他的放灵气,白色带飞的那个地数加成的就不用了然后带几张瞬间,协同突击,鼓舞冲锋之类的,记得带众神意旨,防控场。地不用多,用不到的。只要起手牌有怪有地就稳了,打贾徳双姿态都是四回合解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万智牌:旅法师对决2015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