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万智牌:旅法师对决2015 摩登创新思路套牌心得

2014-08-04 14:10:12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修罗狼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欢迎大家回到Perilous Research。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们看到了摩登环境通过PTQ赛季持续的进化。像勇得双身、诞生荚这样的套牌依然是主流套牌。但是最近,一些非主流的套牌开始在MO上取得好成绩了。今天我们将来看看摩登最新科技以及二线套牌将如何华丽转身跻身一线套牌。

  Combo策略正在自我蚕食。诞生荚每周都在增加互动性而减少其combo特性。像双身这样的套牌在PTQ的最开始几周之所以表现强劲,是因为大部分玩家不太熟悉这个对局而在危险的回合tap out。几周前,浸染套以其超快速的打法踩在combo套牌的脑袋从灰烬中重生了。而现在,徘徊灵魂由于对浸染和共鸣的天生抗性再次占据了主导,而浸染和共鸣则需要再次进化才能保持其竞争力。让我们看看最近哪些套牌赢得了比赛。

仙灵

  IwalkAlone's Faeries (1st Place Modern Premier #7283106)

  生物(12)

  2 雾锁聚群

  4 林鼠群

  4 纷咒仙灵

  2 薇安留聚群

  法术(7)

  4 寇基雷的审讯

  3 攫取思绪

  瞬间(11)

  4 地下指命

  2 毁容

  1 肢解

  1 送终刀锋

  2 魔力流失

  1 闷杀

  神器(1)

  1 丰馑剑

  结界(4)

  4 苦涩花开

  地(25)

  2 恶心焦油坑

  4 暗光海滨

  3 海岛

  4 易形地窖

  4 清泪长河

  4 隐僻幽谷

  1 沼泽

  2 地壳边境

  1 伏流

  备牌(15)

  2 地壳边境

  2 毁容

  2 世间锤炼

  1 云散

  2 直刺咽喉

  1 神秘教谕

  2 棘齿炸弹

  3 传惑师

  之前有很多声音说仙灵会领导PT JOU。但不幸的是,操控仙灵的玩家并不多,而成绩则更是乏善可陈。从那时候起,这个套牌就一直挣扎于一线套牌的边缘。然后我们看到了一个巨大的创新,林鼠群完美的解决了这个套牌的问题。这个套牌常常有爆地的问题,而林鼠群则能够将套牌里多余的地转化为老鼠衍生物。当对局变成race节奏了以后,摩登仙灵常常发现自己在用苦花的1/1小飞机填旋,但同时又难以一脚踹回去造成巨大的伤害。再一次的,林鼠群解决了这个问题。这个套牌已经有了四个易形地窖和至少七个一费弃牌咒语,所以林鼠群很容易就嵌入了这个套牌。还值得注意的是,当丰瑾剑在场上的时候,老鼠尤其厉害,由于能重置地,常常在踢中一脚之后就赢了。

  套牌在对付控制套和combo套的时候很厉害。而在和共鸣、浸染这样的快攻套牌打的时候,也能用一堆1/1的小飞机、低费点杀和棘齿炸弹很好的控制局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万智牌:旅法师对决2015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