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潜入天忍教后院图文教程

2014-08-04 16:53: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来到天忍教后院,现在要潜行通过后院和总坛两幅地图抵达地宫。

游民星空

  【天忍教后院】本地图的宝箱都有剑痕剑意等领悟武学的宝贝,4处是青儿,过去触发一段剧情。

游民星空

  第一步:由A点出发,前面有两名守卫绕着假山石顺时针走,根据他们的位置,有三条路线可以抵达B点,B点是安全的,所有守卫的视线都看不到。

游民星空

  第二步:C处平台有三名守卫可以望到,观察两侧的守卫,南边木桥和北边庭院里的守卫,都往回走的时候,跟上第三名守卫抵达C处,趁这名守卫站立不动,他的视野会变小,往右侧跑过去,循着树林潜行至D处。

游民星空

  第三步:观察前面有两座桥,相对的,笔者认为湖中心的桥比较好过些。趁东边桥面的守卫走出来,背对桥的时候,由他身后溜上桥去。

游民星空

  第四步:潜行到荷塘桥中心的凉亭E,往南方走,桥上有名守卫一会面朝东,一会面朝西,从他身后果断溜过去。

游民星空

  第五步:穿过木桥来到湖南岸,这里不要走小路,而是跑上湖畔的山丘,可以躲开守卫的视线,同时能够瞭望到敌人的行走路线,趁守卫的视线出现空隙直接冲到出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