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 太白竞技场现状解析 教你太白怎么打竞技场

2014-08-06 14:13:05 来源:178 作者:深白酱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经过竞技场伤害大砍之后,太白的爆发无了用武之地。本文主要就和大家谈谈太白这个门派的竞技场心得。

  不得不说,现在的太白越来越没落了。昨晚路过杭州城门口,看PK的人大部分都是真武丐帮唐门,是我错觉么?已经没多少人玩太白了么?打开帮派帮众列表,突然发现几十个人中就4个太白。之前没开竞技场的时候还没怎么注意,开了之后打大概有50场,胜率在50%的样子,刚刚达到5段。因为遇到各种真武,丐帮爸爸。下面就和大家说说目前在竞技场,太白应对各个门派的情况。

游民星空

真武:

  对手都是剑气起手驱影压制到了就饮血或者直接突进翻滚驱影不中就撤,不管近身还是远程,很赖皮的起手。现在情况是这样,即使我先手苍龙突到加飞燕,或者再加5连逼出离渊,然后用燕回后跳脱离(容易被饮血抓)或立马无痕点穴一套烟霞再一套,也肯定打不死。这时你起码也只有三分之二甚至半血没了,然后会玩的真武不会让你等出第二个无痕,各种影子很恶心,你先跪。即使重置留着等第二次突进才用,情况也是差不多。我赢过的真武都是被我骗过了离渊没中(玩心理预判、较难),无痕破穴可定上善,或者估计装备比我差太多的被我两套打残就不敢上来的。总的来说,目前版本装备手法差不多的情况下,真武赢面7成。

唐门:

  机会只有一次,开局就压制,有两种:先拉开距离,躲开扇子,人偶要是拉过来瞬间苍龙接近,距离要算好,能接上飞燕最好;开局就粘身,或者对方人偶一直放脚下,骗他出招就飞燕或其他能压制的小技能,感觉这种风险大一点。

  然后,先手逼出自替身,翻滚无痕点穴一套烟霞刷新再一套。开烟霞慢的或延迟了,这时有一点点空白期唐门可能会后撤或者用远处人偶交换位置,必须靠各人预判,再次突进这个算好了就不难抓。两套连下来装备差一点的就秒了,好一点的还得抓一次,高手唐门可以在残血这段时间先搞死太白。如果开局自替身逼出来没点上,或者直接没突进好先被唐门打了破定半血,已输一半。评价赢面55对开。

神威:

  现在血厚防高的神威大把,开局逼出无敌无我,然后大概5秒期间风雷拉视角或者有苍龙稍微拉距离,被猛虎突进他要是五连就后跳,算好红身无敌过后马上无痕点穴上去撸吧。看太白攻击和暴击的时候到了,虽然一削再削总有人品好的时候。打残逼出背水就赚(一般只能下对方顶多3分2血,是我1450攻击太低么),能风雷秒掉的情况不多别抱希望。之后拉距离等背水时间过吧,或者过一会有技能智商压制的,也能打,记住,背水不是无敌,这时打他他要消耗霸气的,如果这时能撑到无痕冷却,他放无敌无我然后无痕点穴一套基本就赢了。

  如果开局没抓好被神威先手压制,又先交无痕,对方开无敌,这次进攻基本就吹了,当然可以再开烟霞刷新。太白脆弱的身板一样顶不住神威连几次,如果点穴控制输出的时间少一次,和神威换血下来可以说逼出神威的背水之前你就跪了。赢面评价,神威7成

丐帮:

  同样找机会先手,特别是对丐帮要先手,会玩的丐帮先手的话可以一路粘死你,抓翻滚,逼你先出无痕。如果你先手到了,他用掉解控可以选择打两套或留着烟霞刷新无痕等下次用;然后速度拉开,之后被抓是肯定的,抱摔倒地可翻滚接苍龙,手速快的可加小点穴压制看情况打一套再脱离;自己网络延迟或者会抓翻滚的丐帮无解,可能就被一直连死了。赢面评价55开

总结:

  总得来说,所谓的太白的机动性感觉完全就是个摆设,无锁定的苍龙很容易被其他职业远程锁定突进先压制逼着交解控。那些喊着太白三个解控的,有没有想过燕回后跳后消除所有剑意有多蛋疼(如果选了7秒苍龙需要消耗1剑意),而且往往后跳后也是被抓的命运。所谓的无痕解控点穴控制如果没点上,往往就是输局的开端,对的你没看错,剩下一次控制,就点穴那点小小的距离、无痕持续的3秒得开得多准。而且我发现无痕强化5连3倍效果的伤害哪里去了?(虽然很少用)其他技能,能造成压制的就个削了几次飞燕了,点穴的破招打断和减速偶尔有用,但提前用掉往往就意味着如果现在开打,接下来的12秒内开了无痕缺少了个5秒强控,得失自己权衡。

  如无意外,除了可以秒唐门,打其他职业自己打完所有输出后被反杀的几率还是很大,太白的爆发?呵呵~不用等1分钟,没有解控的接下来30秒内都是被KO的关键时刻。或许以后技能还会改版吧,我也只是说说自己的观点看法,欢迎讨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