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可化解Boss加血增益Buff技能使用心得

2014-08-06 20:40:58 来源:新剑侠传奇吧 作者:我是来吐槽的额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其实玩过了大家都知道,每个技能都可以用“剑意”领悟新属性,用“剑痕”改变属性。不管是“剑意”还是“剑痕”,都有3种结果,可以通过SL得到自己想要的属性,如此一来我们就可以把有些技能变成我们想要的属性,那样用起来就得心应手了!

  1、罗侯突,个人认为是神技:可以迅速摆脱boss近身攻击,可以过地宫闸刀,可以清buff,最喜欢的就是清buff了。通过“剑意”领悟,就可以得到清buff的附加属性了,50%啊,哇哈哈!我取名的时候懒了,还是用的朱天斩的名字。

游民星空

  2、轮转之邪,这个技能个人能觉得也不错哦,可以化内力的,也不需要成功率,100%好吧!其实到这了,这两个技能基本就可以搞定有增益buff的boss了,不过就是喜欢化功的也有的,接着往下来!自残技能里边也有哦!

游民星空

  3、山岳百川(貌似是这个名字,记不太清了,反正就是自残技能组第一式,对于自残技能手残党不感兴趣)

游民星空

  这个技能算是一个大招了,还可以吸血,但是也可以化功的,只是有几率,几率多大我也不知道,因为我打boss的时候很少用这个,容易挨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