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全宝箱、可击碎物地图位置一览

2014-08-07 12:2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01天忍教总坛

游民星空

  开始出来前方的几个木桩打不掉血,除非开挂 一击必杀 可得到2个东西,钱或道具 应该都是随机的。

  其中有几个宝箱是潜入地宫的时候出现。

  此图有1个支线-金起花手镯,主线任务-记录之后出现(南宫离再次返回天忍教见过娘之后),道具可以在返回雾灵镇时先购买

02雾灵镇

游民星空

  1-2.来到雾灵镇初始有2个支线鲜鱼和乞钱人。

  3.支线酒品需主线任务-柔骨之后出现(陪青儿买衔莲青雀钿后)

  4.支线信需主线任务-追赶之后出现(南宫离和青儿逃出天忍教追赶赵鹤闲时)

03天忍教后院

游民星空

  钓鱼点可钓到雾灵镇支线-鲜鱼的虹鳟鱼。

  该图有几个宝箱也是潜入时出现。

  1.看望娘出来和青儿对话后出现支线-怪石。

  2.这里金起花手镯支线最后一步,交给青儿完成任务。

  3.还有段小剧情在潜入时触发,但触发后任务栏里没显示。

04雾灵山

游民星空

05华北官道

游民星空

  该图2个支线都是主线任务-追踪之后出现(青儿盗走剑一路追过来之后),都会加青儿好感。

  特殊任务-女儿意是初始去临安时会触发。

  但这几个任务都要踩对点才能触发,有时跑快了绕过点了就触发不了的,这种情况可在触发点来回多跑动下。

06临安

游民星空

  此图最为复杂,也是噩梦城

  特殊任务3个

  1.百战不胜---三元楼门口附近乞丐对话触发,需要身上带有三元楼买的烤鸭,主线任务-脱险之后可触发(被叶迟从洗剑庄地牢放出后)

  2.赎身---该任务需主线任务-回告之后可触发(翠烟五毒之争后返回临安时),可加小酒儿或杨不凡好感。

  3.另外一个染心墨第2步触发点是洗剑庄和苟府之间的那间房门口,选帮忙就需要去药店购买决明丹。

  支线任务10个

  1.之前雾灵镇接的任务-信 可交。

  2-3.初期的西湖小道回来和赵鹤闲会合后会出现 将军道(三元楼南方戏台) 和 美人白头(服装店附近) 2个任务。

  仔细一看书生拿着的书原来是金瓶梅。

  4.心安---需主线任务-破庙之后出现(见过向三稻回临安杀钱赞时)

  5.底细---需主线任务-翌日之后出现(三元楼休息一晚后准备去洗剑庄时),和乞丐对话后直接过去前面路口跟着杨不凡过去。

  6.扑朔迷离---回临安搜捕林江城时。

  7-8.落星、孤苦伶仃---需主线任务-探路之后出现(准备去百药门找南宫余时)

  9.屠狗辈---需主线任务-流言之后出现(百药门找到南宫余回临安后),在戏台门口接取任务后去苟府击杀护卫会得到遗物,但无法交任务,此任务未解。找遍临安都交不了,应为BUG。

  10.形意源流---需主线任务-怪物之后出现(寒潭剧情过后回到临安三元楼门口,在乞丐附近找到柴嵩接任务),此任务仍然未解,应为BUG。

07西湖小道

游民星空

  该图特殊任务3个

  1-2.醉鬼和天下第一---都是初始到西湖时可触发,醉鬼同样也需要踩对点才能触发。

  3.拏云---和青儿游湖之后回到三元楼和赵鹤闲会和后返回西湖小道触发。

  支线任务3个

  1-2.初始的半吊子探听者和儒以文乱法。

  3.乞钱人---第2步触发点,伏击融金弟子时。

  该钓鱼点钓到的鲫鱼为后续任务(琅琊山绿杖翁任务)需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