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金融帝国2 实验室版发展图文战报

2014-08-11 17:34:17 来源:金融帝国2吧 作者:FLY百分百fan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难度设置,设定游戏目标为收购5家行业领先的公司,同时各行业均处于领先。

游民星空

  开局先找COO,好的COO虽然不能决定成败,但绝对可以事半功倍,经过几次重开,发现这个极品,零售,农业,制造均为60。

游民星空

  然后CTO,CTO是三个主管里最不重要的,但是却决定你开局的行业。看到这个人后,我就决定开局选择化妆品。

游民星空

  城市概况和经济概况,运气不错,利息指数7.5%,这意味着头两年从银行贷款不用过多的支付月息(从银行贷款是贯穿游戏始终的行为,大多数人玩这个都是从始至终负债运营),以前玩大多数是9%,不过也有6%的,7.5虽中等吧。经济情况稳定发展。城市选择地价指数最低的雅加达作为生产和科研基地。特别说明一下经济情况对行业的重要性,这个版本中经济情况分为6种情况,如果是衰退的话,对行业影响很大,尤其对奢侈品行业,比如皮制品,车,化妆品之类的,对食品类行业要好一些。在最不好的情况下,会降低一半零售收入,如果不小心就会破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金融帝国2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