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尤里、盟军、苏联三方采矿效率对比

2014-08-14 09:18:30 来源:红警之家 作者:uc129 编辑:石头桑 我要投稿

  我们知道,《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有尤里、盟军、苏联三方阵营,他们的采矿单位分别是奴隶矿场、超时空矿车以及武装采矿车,那么哪个阵营的采矿效率更高?

1、单矿车的采集效率:

  把矿场紧贴矿区造,不加任何手动的情况下,苏联矿车,盟军矿车,奴隶矿场三者的采集效率其实是完全一样的。如果手动卸矿,苏联矿车在矿场前面停顿的时间大大缩短;盟军矿车本来就不在矿场前面停顿,所以没什么效果;而奴隶矿场,不手动的时候它始终在原地采,这样奴隶往返的路程会越来越远,如果手动一下,它就会始终紧贴矿区采矿,这样效率大大提高。

  所以,在手动控制的情况下,奴隶矿场的采集效率大于武装采矿车大于超时空矿车,比例大约1.2:1:0.95(这个比例是我估计的,没有实验验证过)

2、多矿车的采集效率:

  苏联矿车多辆在一个矿区采,会因为两辆牛车同时满矿时要排队倒矿而耽误一点时间;而两辆盟军矿车同时满矿时,其中一辆占用了矿场,另一辆会飞到最近的另一座矿场卸矿(如果这个矿区只有这一座矿场,第二只牛就会飞到其他矿区的矿场倒矿),然后这只牛(如果你不控制的话)还会回到原来的地方挖矿;而尤里的矿车不会出现这些问题。

  所以多矿车的情况下,仍然尤大于苏大于盟,而且差距拉大了。不过盟军的经济有个好处,就是开辟新矿区的时候牛车可以超时空转移过来,不像苏联矿车和奴隶矿场那样在转移的过程中耽误采矿的时间。

3、经济的相互限制:

  实战中好的战术,是在保证己方经济运转流畅的前提下尽可能干扰对手的经济发展。尤里可以利用地形,用磁电摔牛的方法坑苏军和盟军。而苏盟阵营里的伊拉克和英国能限制尤里初期的采矿。至于抢油井,苏军和盟军要手速高一点才能抢过尤里,毕竟人家兽人的速度只不过比狗慢一点点,他只要用兽人点一下你的狗就可以全程追杀,而你的狗想避开他的兽人去咬工兵,需要点很多下。

  盟军无法干扰苏军的经济——GIIFV和GGIIFV打矿车都不行,灰熊打矿车行但是会被犀牛追杀;但是苏军可以有效干扰盟军的经济——犀牛打矿车比较快。苏军前期用JJ和坦克压着打,盟军得补GGIIFV和地堡,这样就比较费钱了,而且延伸得也没有苏军快。后期矿石精炼器和工业工厂效果差不多,复制中心实用性差一些,因为尤里有复制中心的时候苏军和盟军差不多都有防兵海的神器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