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戏开发者 公司初始地址一览

2014-08-15 08:32:3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我们必须为新公司选址,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特性和加成,分别是:

  瑞典 - 合作至上:为你工作的雇员达到一定数量可获得奖励(-20%研发时间)。

  日本 - 游戏机万岁:由于游戏机被主流玩家认同,因此研发游戏机有奖励(-10%研发时间,+10%销量)。

  韩国 - 玩家数量第一:如果将发行初始点选在首尔,则销量和粉丝数量有额外奖励(+10%粉丝数,+10%销量)。

  中国 - 工作室成群:由于大量的人员参与游戏开发获得生产率奖励(-20%研发时间)。

  美国 - 人才最重要:在美国可以找到优秀的游戏人才(获得更多技术娴熟的雇员候选者)。

  巴西 - 体育游戏热潮:尽管输掉了世界杯,但不妨碍巴西人对足球游戏的热衷,获得体育类游戏奖励(+20%销量)。

  俄国 - 技术宅:在游戏引擎和策略战争游戏方面获得奖励(+10%游戏引擎,+10%策略战争游戏等级)。

  阿根廷 - 探戈式开发:在这里人人都会跳探戈,因为他们都热爱音乐,因此音乐方面技能得到加成(发行游戏的音效设计+50)。

  德国 - 思维严谨:德国人喜欢科研和管理方面的游戏,因此获得奖励(-20%研究时间,模拟管理类游戏+10%销量)。

  英国 - 保守意味着坚持:英国人对一款游戏的兴趣持久。(类型潮流持续时间+20%,剧情潮流持续时间+20%)。

  南非 - 野生动物探险家:动植物启发着对探险游戏的灵感。(冒险游戏等级+10%,销量+10%)。

  加拿大 - 官方支持:这不是第一个政府支持游戏开发也不是最后一个。(运营成本-20%)。

  澳大利亚 - 休闲国度:这里的人都很闲……(休闲游戏销量+20%)。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