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金融帝国2 商品质量换算图文教程

2014-08-16 12:15: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aronm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有帖子问研究科技对“成品”质量会有多大的提高,是否有封顶,而商品质量是如何换算出的,如果这些都是你想知道的问题,那么你来对了,且看这里我给大家分析。

  拿瓶装牛奶来说:

游民星空

  3夸脱的牛奶(55%)+1磅的玻璃(5%)=8个单位的瓶装牛奶

  其中原材料占成品的质量比重为60%(即:原材料牛奶占成品的质量比重为55%,原材料玻璃占成品的质量比重为5%)

  生产科技占成品的质量比重为40%

  此时农场养牛,你牛的初始质量是30,此时牛产出的牛奶质量也为30(因为刚建的畜牲加工部门也是初始等级,对牛奶质量暂无加成)。

  工厂造玻璃,我们简化一下玻璃的质量(因为又要换算),打个比方你现在的玻璃质量是40。

  科研水平比如是114

  那么你瓶装牛奶质量应该为:

  原材料质量=牛奶30*55%+玻璃40*5%=牛奶16.5+玻璃2=18.5=18(取整)

  +

  生产质量=科研水平114*40%=45.6=45(取整)

  =

  原材料质量18+生产质量45

  =

  63

  (注:原材料质量和生产质量系统默认取整)

  但是:质量是有封顶的!(这里感谢櫻庭十六夜的补充,该产品的科技排名相对于有竞争对手的情况下是没封顶的,是会影响到你的销售的,此时科技排名就是你的竞争力体现。)

游民星空

  如图示,质量是有封顶的,你瓶装牛奶的实际质量是:

  原材料牛奶30*55%=16.5

  +

  原材料玻璃40*5%=2

  =

  原材料质量18(取整)

  +

  生产质量=科研水平114*40%=45(取整)>40=40(溢出取封顶值也就是40)

  =

  58

  瓶装牛奶的实际质量是58

  所以,科技研究是有封顶的(无竞争的情况下),就是系统给大家的数据:100。

  而根据系统提供的制造指导(F1),我们可以换算出自己成品最终质量到底是多少。

  从而引申一下,各种原材料的本身质量对于成品质量有多大的影响。

  科技大比重的产品,对于原材料的要求就不高,比如电脑、手机、甚至可乐。

  原材料大比重的产品,对于科技的要求就不高,反而对原材料要求高,比如床、金银首饰、化工类产品。

  另外再说明一下:根据生产成品所需原材料的数量,我们需要合理配置工厂采购部门数量来最大限度充分生产而不浪费产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金融帝国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