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牢学院 开荒技巧心得

2014-08-27 11:14: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langjunjie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玩了两天,终于度过了艰难时期,地牢里遇到紫名boss也打得过了。

  简单写点开局技巧吧,希望能对新手有帮助。

  开荒职业我用的是重甲法师,出生选地牢之子职业,回蓝回血和节省耐力天赋。

  5点技能点点出重甲、单手武器、法系基本、火法术、冲锋,3级点出火系第二个技能。

  点冲锋是为了不被远程怪放风筝,而且冲锋可以晕住怪物两轮,以后打一些boss怪可以使出连续技。

  前9级简直就是个苦,装备不行技能不够,各种开门被一屋子怪秒。9级的时候基本上就比较安全了。主要还是学会了弓箭的跳跃技能,保命能力增加了不少。输出主要靠火系和冰系的2技能,这两个系的3技能简直就是坑,尤其是火系,范围小耗蓝多威力低。

  到8-9级就能得到回蓝属性的装备了,有两三件就可以随便放魔法不担心没蓝,配合弓箭的跳跃把怪物引到长走廊里,一炮下去死一片。打boss的连续技是:远距离先用激光打,boss接近了就冲锋上去晕他一轮,砍一刀之后用弓箭的跳跃技能跳开(砍一刀有时候能触发武器自带的冰冻效果,能冰冻好几轮,比冰魔法的冰冻时间长多了),跳开之后移动回蓝并拉开距离,重复用激光烧boss,紫名大体型boss都能被这么给磨死。

  1、要注意的是,前期分解装备得到的第一种矿物尽量不要乱用,给装备附魔全靠它了,一开始别乱附魔,等分解魔法装备出好附魔之后再附。

  2、商店里可以买到8金币的附魔卷轴,给武器和盔甲附很好的属性,这个属性可以刷,附魔之后发现不是自己想要的直接alt+F4退游戏。我刀上的杀敌恢复10%血量和盔甲上的4个回蓝就是这么刷出来的。另外,弓箭上带杀敌回血的附魔,用近战武器砍也能触发。

  3、因为附魔可以刷,所以在刷出神器之前尽快拿到星级高的武器胚子比较重要,可以勇敢点跑去高级地图在地上捡武器胚子拖回去附魔成属性十分厉害的武器。

  4、有人说弓手+死灵开荒厉害,我觉得不然,骷髅在等级8-9级别时的地牢里就是被秒的货,遇到有寒冰光环的怪没等走过去就死光了,弓手自身也十分脆,被怪物围堵住撑不过一轮,太容易死了,还是不如重甲法师安全,不小心被围住了开盾牌反击怪物自己就把自己弹死。

  5、冠军药剂比治疗药剂给力多了,商店看到一定要立刻买下来,爆炸跳跃卷轴是保命神器,尽量多收集。8级左右需要堆一些冰抗和火坑,不然法师的寒冰箭和寒冰光环会教你做人。

  6、武器箱可以交给镇长给商店升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牢学院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