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自由战争 菜鸟手残党难关攻略

2014-08-28 11:24:23 来源:自由战争吧 作者:fjwrwlzs 编辑:石头桑 我要投稿

 本人手残脑残,玩任何游戏都是EASY难度,看到动作类就闪,一般就玩策略和RPG。这次难得玩自虐战争全任务通了(不包含天罚啊)写一些难点的手残党攻略,希望能给大家帮助。

  首先操作方式,大家选2吧,冲刺型。不要用C手,身为IT工作者表示,请爱护手的健康,我已经整天脖子疼胳膊疼手指疼了。

  然后武器选择,很多人都说拣的武器能够通了,我们身为手残党,工厂等级4级以上的时候,老老实实做把4稀有的早熟型武器,工厂大法把NPC搞起来。我建议手残党们近战用长枪,因为短剑在打人的时候,经常你一个荆棘按三角过去,对方没死,然后你背对敌人,然后就没然后了。大剑的话,高手向的,你们要练练吧……长枪相对灵活,而且能保证荆棘+三角能秒人类和小型简易型。对付大型怪的时候,锁定一个部位弹射三角后,可以继续弹射三角,直到你没鬼电。可以体会灰一般的感觉。蓄力建议投掷,在拿到禅杖之前,三角蓄力性价比不高。副武器我觉得随便了,总之通关前,尽量造早熟的武器,因为你造了晚熟武器,打不过怪照样没材料。

  然后建议准备一把钉枪粑粑拉,一把狙击,一把M7,一把小刀。

  然后在冲刺模式下,R+三角可以撑杆跳,再按三角会垂直把枪往下刺。在掠夺者无力化的时候,三角攻击连一套,它要站起来的时候,撑杆跳往下刺,利用每个空档最大输出。R+方框我现在很少用了,不适合我这种手残校对方向。然后我们不用小剑,打BOSS的时候不要锁定,很多时候会让你方向很乱,对准了就弹射粘上去敲。

  然后是难点攻略了。

  第一阶没什么难点吧,直接说2-4。其实我个人觉得虎神不厉害,你不要站他正面就好。和MH不一样,虎神的尾巴啊没判断的,不像MH,尾巴碰你一下就掉血。然后红雷,延迟满大的,跑就好,不要滚,因为雷是二连发。其实这关你输出不够跟着队友喝汤就可以了,他们很厉害的。

  4-2:这关一开始真的是把我吓到了,各种枪林弹雨,真的是救人蛋疼。这关运用队友对人攻击的指令,想让队友搬人就让队友确保市民,自己守在对面家门口干。想自己搬,尽量往狭窄的墙边走。总之有点烦的一关,哪里火力猛就绕开走。

  4-7:这关的隐藏奖励是击破三个高达,实际上时间拖久了会刷很多小兵。这关的高达鸟笼很容易破,基本上跟着队友跑,市民一下来就让ACC运走,要全击破可以将来武器好了再来。

  5-7:我不记的很清楚了。应该是先打一直蜘蛛,然后刷一个高达加老虎。前半场很简单,高达加老虎是有点烦的(以当时的装备)我当时主要是站2楼,拉住怪用钉枪打,不要管高达。当然敌人可以打到2楼,但是攻击手段没那么丰富。比如老虎只有红雷和浮游炮能打2楼,高达会多点,毕竟是炮战的。然后当心刷出来的小兵,我有一次就是快过了,打的很嗨,突然刷小兵把ACC打了,为了救ACC把命搭上了,然后ACC被关了,然后撕纸了。

  6-6:三只老虎。第一只很简单,后面两只一起来的。其实没有小兵老虎不厉害的,主要是站他侧面和后面,然后注意另一只的攻击方向,不要贪刀。当然要是比我还残,就用钉枪吧~我是觉得长枪打是比较轻松的。

  6-7:第一只还好,第二只蜘蛛请注意清小怪,刷的特别勤。然后打蜘蛛我是不敢用近战的,都是用远程先破甲。

  6升7:这个吧里有很多BUG法过了。然后……我脑残怎么试都没成功,最后是硬干过去了。武器的话用小剑,因为这关灵活很重要。不要用钉枪和M7,你没机会瞄准。道具AP地雷要带,自动炮台要带。一开始找个2楼的地方蹲下,然后9姐姐会来找你,在你左右两边放上炮塔。这样可以耗掉9姐姐几条命。她还4命的时候要动起来了,吧里有说用狙的我没试过,这关是我不想打第二次的关卡之1……然后尽量分散对面击杀,人多的时候不要上,一个人打不过那么多人的。然后就是想办法在尸体上放AP雷,3个雷能炸死9姐姐三条命最好,炸不死就绕,想办法锁定她,这时候很混乱,一定不要锁错人。2楼的枪手一定要干掉。

  7-1:带长枪,保证秒人,然后带上AP地雷,死了之后刷新点门口放雷。当心喷火器,烧到死。不要装AED,因为一旦你被围殴了复活就是作死,还可以带上自动炮台。

  7-3到7-5:这个第一个基本条件,工厂大法把队友都搞到8级了。

  7-3和队友一起冲就可以,不要落单。7-4队友对人,你不要去惹鸭脖。他的技能不对空,所以你拆他家高达的武器就好,队友会帮你收拾鸭脖的。7-5因为队友都是8级,火力很猛,不要想着破箱子了,你破两个箱子的时间BOSS已经残血狂放触手了。直接到上面打女神像,让队友输出,你清触手。触手太多了就躲洞里清,我是带防御荆棘的,在门口放个枪,然后长枪投掷或者钉枪清都可以。

  7-6:本来以为两只老虎,以前也不是没打过,结果小兵那么多,基本就是干了四角,找一个老虎刷的地方,让队友原地攻击,不要引到另外一只就行,注意清小兵。只是一只有队友手残的我们不出手都行。

  7-7:我第一次打的时候以为没什么。BOSS满厉害,但是只要不到一起就行。你把两个BOSS都刷了之后电动门附近会刷一只高达。所以我当时是只打带市民的,留了一只高达。然后马上往两个人的地方跑,让队友跟来,让他们吸引火力,自己和ACC抱人从左边的电动门走,一个怪都没有。之前的高达没杀,也被队友吸引过去了。电动门那边也没刷那只黑色的高达。

  7-8:就是要打的比较多,麻烦了点,火力压制就好。

  8-1到8-5:说实话,前面的你都过了,这些根本没什么难的,无非就是血厚点。

  总结,这游戏其实就是很多关卡你第一次进去了,很难,但是换个方法去玩,就过了,比如7-6,电动门那条路根本是白送的。那我第一次玩,就各种往枪林弹雨里冲,其实换条路,海阔天空。其实我很久没这样认真的打通一个动作游戏了,因为以前都是玩盗版,打不过就算了拉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自由战争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