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牢学院 刷属性与刷最强装备指南

2014-08-29 16:44:40 来源:3DM论坛 作者:justfortomorrow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玩到后期,玩家手中应该都有种叫某某某 ‘s challenge的挑战卷轴了,可以到最终BOSS所在的迷宫,然后找个会召唤晶体的怪,等他召满小怪,可以拉一-二十个,把别的利害的怪都干掉,只留这种远程的小怪和其它较弱的怪,站在中间用下卷轴,然后所有晶体小怪全变成精英了,血变成750,但是攻击力还是很弱,打你全MISS,要是怕死,先喝点加防的药水,然后开始清怪了,每个小怪都会掉学院物品,清完一波就有一,二十个学院加属性物品可以用。 有时候还掉制图纸和城镇物品,清几波下来,回学院加点吧,血是不是过千了,攻击力是不是已经逆天了? 刷到这种程度,你大概已得到 杀敌后回血最大值10%的武器,熔掉后,附魔在单手武器上,这样射箭也能有这种效果,这时的你再也不用喝药水了,没血了的时候来个大招杀几个小怪,一下回了5-6百血,谁还喝药水呀。 不过这个迷宫里要注意一下拿镰刀的怪,它的地心吸力技能每次固定伤血1/4,你一千血的,它就打250,所以先把它干掉。

  现在我们对属性已经没有追求了,那么到哪里能刷最强装备呢?

  这时需要把技能 Field work里的read sky点了后,不仅有星之神殿,新创世界还出现一种高阶迷宫,样子和普通地牢一样,但是等级高了不会自动清怪。我之前几个世界没有这种迷宫,后来点满了Field work里的技能后出现的,估计和read sky有关。  这个迷宫里你有机率遇到5种不同的密室,其中3种需要注意一下,最多的是卖东西的小蜜蜂,药水卷轴书什么的应有尽有,有需的可以买点儿,这都是小钱。 估计你身上应该现在有好几万了吧,那么你可以找到另一密屋,黄金死神,找他赌博,一次1千金,三个大箱子可以选,3-4星物品装备,星之碎片什么的,还有可能出精英国王,运气好的话以开出远古国王怪,这个比一般的国王大1.5倍,有机率掉顶级装备,此外每次还掉碎片,不过开出的机率比较小,我开了30多次就开出二只,还有个远古国王,是只紫色大青蛙的样子。 最后不得不说最罕见的一种密室了,叫 冠军殿堂,进去后,里面有几个精英国王和一个远古国王,赌博的钱都省了。

  另外在星之神殿用星之碎片附魔的话可以大大加强实力,用了戒指上的效果最好,但是游戏有BUG,如果用在戒指上,退出游戏后再进效果会消失。 附魔在武器和装备上的话没有这一BUG,如果有别的职业比较好的装备的话也可以附上魔,这样就能存在箱子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牢学院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