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终极邪恶版 野蛮人T6秘境心得

2014-09-03 10:05:3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szpa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其实说是攻略,有点托大了,主机版蛮子操作比较无脑,大凡从PC转过来的对蛮子稍有研究的都很容易做到碾压T6。

  主机版与PC版最大的差别在于主机版的白球,效果是吃了白球后攻击力提高100%,而且持续时间较长,再次吃到白球后延长白球BUFF时间,主机版可以轻松做到全程白球BUFF覆盖!也就是说全程提高100%攻击力!光凭这一点。任何职业装备成型后都是能比较轻松的碾压T6的。更不用说跃击CD从10秒变成5秒的地震蛮子。

  流派是地震血溅锤子蛮,跃击空档期,用锤子填补。锤子的输出在对付精英和BOSS的时候,输出经常能够占到一半或以上。主机版地震血溅蛮子个人认为是主机版效率最高而且操作最无脑的,绝不逊色于任何职业任何流派。个人意见,轻喷。

  下面长话短说,直接讲蛮子特点和技能配装。主机版蛮子跃击CD只有5秒,这是一个质的飞跃。我觉得可以不堆CDR了,保持20的CDR就够了,堆CDR后跃击CD收益很小(CD越长的技能CDR收益越大)。

  有人会觉得如果把CDR堆到50%甚至60%不是几乎可以达到无限跳的地步吗?这样不是质变吗?楼主觉得确实是质变,在组队中可行!但是单刷有点舍本逐末了,单刷就是讲究的单体输出最大化!强堆CDR后损失的输出不是一个被动(狂暴怒气)能填补的。在跃击空档期中用血溅锤子可以完美填补。而且从视频中也可以看出血溅锤子的输出毫不逊色于地震伤害。

  技能搭配和配装下文。唯一的差别是我的项链带的是猥琐的阴魂,身上的宝石都是插的钻石。

  面板只有60万不到,坚韧只有650万不到(70+精英伤,90+火伤)说实话这里我有点不懂,主机上的装备比我PC版的要好,但面板和坚韧都远不如我PC版的英雄面板和坚韧。后来想想应该是巅峰的原因,其他实在想不到理由了。我PC蛮子面板70万,坚韧1000万。同样巅峰等级,放弃全抗钻石用力量石头再加上其他属性点,我想至少应该有90万面板,900万坚韧。

技能搭配:

游民星空

  1.地震:火伤符文(5100%伤害)

  2.跃击:我用的跳晕符文,配合猥琐的阴魂效果很好。而且因为跃击CD只有5秒,配合上20%+的CDR,跃击CD 只剩4秒不到!配合嘲讽吼,可以做到无限控怪!  因为是单刷用的团结,如果组队,肯定要用跳甲了。

  3.先祖锤:火伤符文。配合嘲讽吼血溅吼威力无穷,和地震同为主要输出技能

  4.嘲讽吼:聚怪和控制。主机版对嘲讽吼的需求不是非常高,因为怪大多比较积极地自己涌过来,只有少数怪会跑来跑去。但是嘲讽还有个作用是控制和减伤,增加了一定的安全系数。配合跳踩几乎可以做到无限控制。

  5.血溅吼:不用说,配先祖锤必带的技能

  6.战吼:符文比较随意了,推荐加生命上限和回血符文或者加全抗符文。这个主要是增加防御和配合齐腰加速用的。因为现阶段,巅峰不高的情况下,地震蛮子都有坚韧非常低的情况。我这一套装备,手套和头盔这两个体能大户都带了体能,其他除了戒指武器项链外全部带体能。坚韧不过才650万不到,如果再从装备上提升坚韧,在不损失输出的情况下只有换一个完美属性的地震裤,增加100全抗。其他就没法提升了。巅峰等级高了以后,坚韧上去后可以不用这个技能。

  被动:无情暴虐、大地之怒(必带,不带没怒砸锤子)、狂暴杀戮、征战者。个人觉得这四个技能最好一个都别换,每个技能对输出都有很大帮助。

配装:

  和刀锋版主以前的帖子配装一样。带乔丹和团结,输出最大化。详见后面装备图或者视频最后面一段,注意头和脚堆锤子伤害,肩膀和胸甲堆地震伤害,我的胸甲是火衣放弃了地震伤害,因为坚韧再低有点危险了。可以换奥吉德,但是带奥吉德,搭配奥吉德,防御能提升一点,我这个配装追求的是单刷输出最大化。可以看到视频里怪很难长时间存活,配合跳晕,嘲讽吼,以及3点几秒CD的跃击,基本生存无压力,操作熟练后最多3次秘境挂一次。我的蛮子的CDR是22%,暴击好像45,爆伤大概是500.CDR只要头盔镶钻,巅峰点了,然后随便什么部位带一个就行了。或者如果巅峰点满了CDR,10点,只要头盔有钻石,装备上都不带CDR都没问题的。

游民星空

  这套装备50%是我自己打出来的,其他装备是朋友给的或者换的。全部原版装备,拒绝修改和高仿。

  装备还有不少提升空间的。

打法:

  其实打法比较无脑了,战吼和血溅吼BUFF加好,见到怪跳进去,跳完开抡锤子,怪醒了嘲讽吼继续砸锤子。跃击CD好了如果怪已经没啥血了就继续砸锤子砸死,如果还有较多血就跃击3跳。然后怪就一片一片地挂了。

  小怪跳完可以不管的,继续赶路,80%的小怪会被慢慢烧死。嘲讽吼的时机释放也不是那么严格的,因为输出很高,即使做不到无缝控制怪也很快就挂了。嘲讽吼更多的是用来聚集那些会到处跑的精英。

  唯一的要点就是白球BUFF要注意全程保持,只要保持白球BUFF一直在,用不着每个白球都去吃的。白球可以轻松做到全程100%覆盖,白球出现的机制好像是连杀10个怪,就掉白球,蛮子AOE这么强,白球简直多得吃不完。

  还有被怪围住有危险的时候长按跃击键和方向键跳出包围圈,轻按只会原地跳。其实输出要是够,根本不用怕被围,直接几锤子抡死一片。还有翻滚键有时候也能解围,但是被围死了的话是滚不出来的。

  具体看视频吧,说实话,并没有多少技术含量。

  两个视频,都是正常装备,绝无修改或高仿装备,视频最后也有装备展示,视频拉到最后有装备展示和难度展示,可以看出装备还是有不少提升空间的。第一次录视频,而且是用PS4录的,录的不好请见谅。

  视频中并不是以快为目的,不是想多少多分钟内结束密境,完全是按照个人习惯尽量找精英打的习惯来玩的,所以密境速度并不快。打了两把就录了两把,只是想让大家对主机版的野蛮人有更深的了解。

  因为PS4不可以设置起录点,所以装备展示和难度展示在视频最后。另外明天我会把装备贴出来。

  第一个视频,进去就遇到一组精英怪,打这组精英怪的时候是没有白球BUFF的,如果有白球BUFF能快一倍,可以以这个来判断输出效率。最终BOSS是血最少的石头怪,10.4秒就解决了,而且旁边没有小怪未触发征战者效果,如果触发征战者至少还能快2秒。视频里还绕了路,不过本来就不是以快速秘境为目的的,也就无所谓了。

视频演示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