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国王的恩赐:黑暗面 80级吸血鬼通关心得

2014-09-03 14:59:35 来源:国王的恩赐吧 作者:北冥有鱼化为昆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第一次玩黑暗面80级通关,21攻击,40防御,105智力。

1、符文来源

  除了升级给的之外我还发现有一种宝物可以每10局胜利给一个符文,一共找到2个这样的宝物。阿拉兰有一个任务可以挖到角斗士剑50局后给10个力量符文。德兰班的企鹅卖符文和水晶。水晶可以通过拆宝物获得,注意别拆挖到的神器。

2、兵种搭配

  正常情况的5兵种大恶魔(双召唤,机动性,有时攻击不受反击)龙骑兵(召唤龙,群体攻击技能魔法免疫)萨满(各种图腾吸引伤害,给5级兵回血)血之女祭司(增加兵力)这4个一直没换,第五种兵前期我用吸血鬼,中期花王,中后期鬼神使,后期狼骑兵。

3、魔法

  自然召唤1级配合宝物相当给力。地狱之门3级(可以卡位前期用)召唤凤凰3级邪恶之书3级(邪恶之书的魔法伤害几乎是你的两三倍一个闪电秒一片)闪电球3级(给力的持续输出)陷阱(必学)混沌飞弹(暴力输出)流行火雨(比较后期)地泉冲击(没搞到)暴风雪(成片给力输出)末日审判(bug流)魔力之泉1级(回蓝)狂怒转换3级(必学)幻想3级(可惜商店没有)催眠3级(配合献祭)献祭3级(补兵)时间回流3级(救龙骑士用)混沌气息3级(这个技能太变态了可反复对一个目标用后面讲)变羊(可不升级)死亡信使3级(最终3小强用了一次旷工好几万个)

  你的技能即使是3级你也可以切1级和2级技能按住SHIF或者CTRL选取技能分别对应2级和1级。

4、变态的打法

  你先招一队动物用混沌气息加强,让女祭司献祭给鬼神使招出来的恶魔瞬间上千个,让后你再给恶魔上混沌气息。上千个6级兵出现了。混沌气息可以对单个对手或己方单位反复用的。配上伤害技能秒人也爽。

  间谍单兵流,唯一缺点主动性低可以用宝物战歌弥补,后期全程无损。貌似女吸血鬼也可以无敌第一次打没用过。

5、遗憾

  造物主的10幅画只收集到7幅,神器没弄全,假公主只有20个喂不够龙,地泉冲击到通关都没有搞到郁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国王的恩赐:黑暗面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