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国王的恩赐:黑暗面 实用技巧入门心得汇总

2014-09-03 15:15:12 来源:国王的恩赐吧 作者:自以为是的番薯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1.实用性最高又相对最难用的愤怒技能----魅惑

  魅惑会用的话,前期80%的战斗都是轻松无损,所谓事半功倍嘛

  魅惑升级建议升到 可以魅惑1~4级,范围不升级,减少消耗愤怒以及cd的看个人需要,开打的时候选择你要魅惑的单位附近放,雕像旁边如果只有一个部队是必定选择该部队的,一般选择远程大部队,或者领导力最高又比较肉的部队,如果一开始没有好位置,可以先等待,等对面动起来之后再选择位置放。

  这样魅惑结束之后一般对面不是没有远程单位就是已经战斗结束啦。

2.到了波特兰的开局最佳路线:

  新版本改了很多小细节,例如巨魔开始不能拿了,所以开局后可以选择走坟墓下去再到恶魔的底盘拿东西,一路上可以提高不少怒气,魔法以及领导力上限,(城堡旁边有个宝箱加10%所有抗性,之前版本是1%)再搞上几个恶魔就可以回到波特兰了,然后开头那个女巫商店可以买眼魔,攻击可以睡眠低级敌人,例如1级那些农民基本100%睡眠,分4队眼魔波特兰上面基本横扫了。到2000领导力之后,搞到红龙就轻松很多了。

3.最bug的愤怒技能以及最垃圾的愤怒技能:

  最bug的是护盾,放了之后部分敌人不会攻击该单位(真的是bug,后面应该会修复),特别是单兵流很容易就直接无损了,如果是主升护盾,后期放一下也是几千点护盾,超耐打。

  最垃圾的愤怒技能,诅咒、黑云,当然特定情况下可以用,一般情况除了战士一点都不要点。

4.战士愤怒技能最佳搭配:

  魅惑是1~4级,范围一格,

  重击是升级到17%杀伤就行,

  黑洞,集怒气,鱼群,百分比魅惑都是可以升满的,盾如果是全兵流可以不用升级,黑云,诅咒可以点一下,毕竟后期都是一回合全部愤怒技能就放完了。

5.法师愤怒技能最佳搭配:

  魅惑是1~4级,范围一格

  法师怒气少点,可以把重击升满,百分比杀伤也都升满,其他的愤怒技能因为职业问题杀伤太弱,如果需要可以升级鱼群,毕竟群体减少意志,有利于输出,剩下的随意点了。

6.圣骑士,就是魅魔的愤怒技能最佳搭配:

  新人可以参考法师的进行分配,本人玩的时候,中后期都是2,3回合结束,所以除了第一回合扔个魅惑,其他时候基本懒得放愤怒技能了。

7.性价比最高的勋章:

  无损勋章--从传奇玩过来的,无损都是基本功了吧。前期早早搞好这个勋章,部队输出直线上升,还能提前用上各种龙。

  陷阱大师--单兵流可以考虑,配合精神的妨碍天赋,开场6个陷阱,输出控场各种惬意。当然还有宝物也可以增加陷阱个数,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陷阱魔法升满有流血效果,这个是没有附带的。

8.最容易达成的勋章:

  2个用囚犯转换的勋章都是在囚犯数量够的情况下,特别是史诗难度,第二个岛基本就可以完成了。顺带可以完成征服者勋章~

  炼金术师的勋章只要前期带了龙的,也是手到擒来。

  屠龙者勋章,30级上到天空龙岛,扫光后瞬间3级。

  俘虏公主勋章,这个有点麻烦,不过在龙岛上,用飞马可以找到一个小岛瞬间搞到3个公主。

  仁慈勋章,大部分情况都是最垃圾的勋章,不过如果需要,前期留点小怪,带上减少领导力的装备,带满部队过去虚张声势,很快就可以达成,当然有部分小怪即使显示弱爆了也会宁死不屈和你死磕的。

9.前中期最轻松的职业:

  这个必须是兽人哇,前中期是愤怒技能的光辉时期,加上兽人天赋升级以及勋章搞得好的情况下,愤怒的小黑人可以比主角高上十几级,一路上各种砍瓜切菜,神挡杀神

  当然后期表现十分不给力,因为愤怒技能伤害是有上限的,前期相对夸张的伤害在后期可以说是惨不忍睹,即使点出了天赋神技,加上愤怒技能的cd原因,第一回合所有愤怒技能甩光了,后面几回合都只能用一个重击。

10.吸血鬼开局最佳无损的打法:

  吸血鬼开局只买僵尸,分3队,分回合轮着给骷髅射手加ap再动来输出,幽灵可以卖掉,优先魔法干掉远程,吸血鬼人形可以抗很久,死了一个没事,最后1,2回合的时候变成蝙蝠再吸收回来就行。开局优先选择陷阱,算是杀伤和妨碍作用组合一起了。

11.性价比最低的天赋:

  力量系的就是减少cd这个,一般都是升满才会体现效果。

  精神系的就是减少士气惩罚以及增加士气这个,增加士气是加满也只会加1点士气,只是针对的种族范围不同。以牙还牙对于无损人士可以忽略。

  魔法系的就很多了,毕竟3类魔法都很有针对性,或者说都在某些情况很有用。

12.开局最容易手贱导致不能无损的情况:

  1.攻击卫兵之类有闪避被动的单位,狂闪几次,给你一个挥砍就要重打。

  2.打不死族跑到死亡气息边上被粘上。

  3.攻击的时候手滑踩上陷阱。

13.最强种族被动:

  1.兽人全体的肾上激素,高了可以连续无cd放技能。

  2.恶魔的愤怒集聚,加属性减少技能cd。不死的因为不死灵气出现几率实在蛋疼,可以忽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国王的恩赐:黑暗面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